美津浓签约李超推广品牌 主打新品夯实中国市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8:39  新浪体育
美津浓签约李超推广品牌主打新品夯实中国市场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中国职业高尔夫新星李超代言美津浓(MIZUNO)球具装备签约仪式今天上午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高尔夫练习场举行。


点击观看本新闻视频

  美津浓(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高尔夫部门总监李觉伟说,随着中国高尔夫市场蓬勃发展,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认识美津浓、了解美津浓,美津浓高尔夫希望与优秀签约选手合作,请他们以实际的成绩来代言美津浓产品。“不论是我个人,还是美津浓公司对于这次与李超的合作,都寄予了很大的希望。”

  李超表示,美津浓是国际知名品牌,也是非常专业的球具制造商,特别是为他量身定做了整套球杆,这将使他的赛场发挥以及控制球能力都有很大提升。在进行试打后,李超介绍说,美津浓铁杆是软铁锻造,它能使球的飞行距离和弹道得到良好控制,特别是新品木杆MP600配重可以改变,使球手在不同的球道打出不同的弹道,对成绩的提升有很大帮助。

  今年28岁的李超是中国新生代职业球员中的佼佼者,他在2003年转为职业,在2005年和2006年分别赢得两站中巡赛冠军。2007年是他突飞猛进的一年,他赢得3站中巡赛冠军,并且登上中巡赛年度奖金王宝座,在年底的大佛杯赛上再夺冠军,成功排名中国职业选手积分榜榜单第一。

  美津浓品牌创立于1906年,经过一个世纪的不懈努力,现已发展成为世界领先的体育运动器材和服装生产商。美津浓在中国大陆的事业从1994年开始,高尔夫是美津浓在中国的业务支柱之一。从1996年开始以来,美津浓中国开始销售全系列的高尔夫产品,包括球具、服装、球、鞋等专业高尔夫产品。

  同时为了更好地服务中国消费者,美津浓在上海青浦设立了自己的高尔夫球杆工厂,它是美津浓在全球的重要生产基地之一。依托全球强大的研发力量,通过构建广泛的产品组合,稳定的销售网络发展战略,和不断创新的市场策略,美津浓在中国高尔夫界确立了坚实的市场地位。

  (Yan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