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职业巡回赛3月正式启航 上海旭宝举办首场赛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21: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韩国高尔夫球协会联合举办的2008中韩巡回KEB邀请赛首场将于2008年3月20日-23日在上海旭宝高尔夫俱乐部隆重举行。

  首场比赛,如何能够让此项赛事的在最初就有一个高起点-顶级的场地条件,专业的赛事管理团队及周到的服务。中韩双方都了解场地的选择是重中之重,因此在众多的球场访查之后,上海旭宝成为此次赛事的指定球场,不论硬件设施还是软件配套,上海旭宝以独到的优势成为开杆之选,尤为被看重的是旭宝有着七次成功举办Volvo中国公开赛的丰富经验,及高品质的球会的专业。

  此次赛事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韩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上海市体育总会协办,韩国外换银行(KEB)冠名赞助,韩国CJ媒体有限公司承办。赛事总奖金40万美元。届时中、韩两国男子职业排名前60位的选手、中国国家队以及赞助商各邀请5名选手,共计130位球员将展开为期4天的争夺。

  中、韩男子职业球员顶级赛事的在上海旭宝举办,必将推动中、韩两国高尔夫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开拓两国男子职业球员交流学习的新里程,也是两国高尔夫球发展的重要开端。

  而上海旭宝高尔夫俱乐部,这座被誉为中国公开赛精神之家的顶级球场,继七次成功承办中国公开赛这一高端职业赛事之外,将又一次开启中韩职业巡回赛的摇篮之门。

  中韩职业巡回赛3月开战 中高协排名60强征战上海

  中韩高尔夫高手明年3月决战上海 前60选手悉数出战

  视频-中韩职业巡回赛三月开战 王立伟谈赛制咨格

  视频-巡回赛将推动中韩高球发展 张小宁发布会致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