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考试第三轮成绩有回升 20名男选手现7字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8:55  新浪体育
职业考试第三轮成绩有回升20名男选手现7字成绩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2008年全国职业球员考试今天进入到了第三天的比赛,珠海金湾高尔夫球场本轮的天气也有所好转,风速减小温度回升,选手们的成绩普遍较好与前一轮,本轮男子职业考试的71名选手中有20位选手打出7字头的成绩,在这二十名选手当中,来自北京的孙月堂以73杆的成绩成为了本轮的佼佼者,目前他的总成绩为236杆,暂时排在第八位。

  次轮领先的选手本轮都没有发挥好,均以8字头的成绩完成比赛,同时也让出了领先榜的位子,在第三轮比赛中有三位选手异军突起跃居到领先的位置,向平浪第一轮与第二轮都以78杆的成绩完成比赛,本轮他再次打出了76杆的成绩,三轮以232杆的总成绩来到了第一位,而且他也是开赛以来唯一一位三轮以7字头成绩完成比赛的选手。除他之外,另两位选手本轮也杀入到了领先榜,吴红富与陈春峰两人本轮分别打出77杆和78杆的成绩,吴红富以233杆的成绩紧随向平浪,而陈春峰以234杆的成绩排在第三位,昨天在领先组的选手元天本轮没有掉队,以234杆的成绩与陈春峰同时摆在并列第三的位置。

  在女子选手方面,昨天领先的曹金凤本轮打出82杆的成绩,两轮以163杆的成绩领先21位女选手排在第一的位置,同时82杆也是本轮女选手中成绩最好的,早上8点52从第一洞出发的曹金凤和所有女选手一样受到大风的影响频频的吞下博基,但是幸运的是这一洞还是有一只小鸟入账,赛后曹金凤说,“这个球场太难了,而且又有风,今天虽然没有昨天冷,但是风还是很大,今天吞下了两个+2,成绩也没有昨天好。”。

  明天将进入到本年度职业球员考试的最后一轮,而谁将会得到今年参加职业赛的资格也都将在明天揭晓。

[男选手成绩] [女选手成绩] [决赛分组]

  (小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