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女子冠军赛打响 三名中国青少年获邀配对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8:39  新浪体育
汇丰女子冠军赛打响三名中国青少年获邀配对赛

克里默与中国小球手合影

  新浪体育讯 2月27日,在首届汇丰女子冠军赛在新加坡丹娜美拉乡村俱乐部正式开杆前夕,汇丰特邀三位中国优秀女子青少年球手张健、徐倩仪和范诗洋参加了本次比赛的职业业余配对赛,与包括罗蕾娜-奥查娅和索伦斯坦等在内的世界排名前15位的女子高尔夫球高手切磋球技。



奥查娅与中国小球手合影

  自2007年5月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正式启动以来,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和汇丰密切合作,已经成功举办了包括青少年冠军赛、青少年公开赛、冬夏令营在内的一系列活动,帮助中国小球手们提高球技,促进高尔夫运动在中国的进一步普及和发展。此次参加汇丰女子冠军赛职业业余配对赛的三位小球手均参加了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下的赛事,并在年度排名榜上名列各组别第一。



索伦斯坦为中国小球手签名

  除汇丰女子冠军赛外,汇丰还在中国赞助了汇丰冠军赛。该项赛事自2005年首次在上海举办以来,已经成为亚洲最盛大的高尔夫赛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