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将军联谊球队联赛广东站 粤豪杯比赛圆满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0: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华亚高尔夫管理公司运作并主办的“2008中国将军高尔夫联谊球队联赛”广东站比赛经过23日,24日在东莞的两场比赛,将军们稍作休息,又投入到新的比赛中。

  2月26日将军队广东站“粤豪杯”比赛在深圳聚豪会高尔夫球会拉开序幕,本场比赛得到了深圳市粤豪珠宝有限公司的慷慨赞助于大力支持。

  早上10点18分,随着粤豪公司董事长周厚厚先生优雅的挥杆,彩球应声飞出,比赛正式开始,将军们分别从C场和A场同时投入到紧张的比赛当中。

  聚豪会球场极富挑战性,C场难度较大,C1号洞全长406码,要跨越前方的人工湖只需150码,第一杆基本让球落在右边比较安全,果岭前高后低,速度较快,将军们都觉得果岭上的推杆有点吃力,拿捏不准力度,唏嘘不已。C4号洞堪称难度最大的球洞,球道依湖而建,碧绿的湖水紧挨着球道右边,左边分布着六、七个大沙坑,让球道看上去有点狭窄,不少将军们在此洞都吞下了柏忌。

  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副队长左建昌将军以81杆捧走总杆冠军奖杯,总杆亚军和季军分别由邓祖选将军(85杆)和刘远节将军(85杆)获得,古建中将军(86杆)、朱淼泉将军(86杆)和郭春生将军(88杆)分获总杆第四、五、六名;净杆冠军由邵新将军获得,净杆亚军和季军分别为刘念远将军和谭悦新将军,候刚将军、李平将军以及张海天将军分别获得净杆第四、五、六名。最远距离、最近球洞奖得主徐承栋将军和周文元将军。黄柏富将军获得赞助商特设的“粤豪杯”奖。

  赛后,深圳市政府领导也特意赶来恭贺将军队获奖队员,晚宴气氛隆重热烈,刘念远将军代表将军队对深圳市政府领导的祝贺表示感谢,同时也非常感谢粤豪珠宝有限公司对比赛的大力支持与协助。

  至此,2008中国将军高尔夫联谊球队联赛-广东站“粤豪杯”的比赛完满结束,此站比赛的圆满成功也给整个将军队联赛广东站的比赛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其他分站赛的比赛将在6月,8月,10月分别在云南,江苏和海南举行,届时,将军们将再次披上战袍,鏖战在绿茵碧草的高尔夫球场上。(end)

  特约图文记者 李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