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伍兹夺取世界比洞赛胜利 美国收视率猛增67%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09:03  新浪体育
老虎伍兹夺取世界比洞赛胜利美国收视率猛增67%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老虎伍兹周日大比分夺取WGC-世界比洞赛冠军刺激当日收视率猛增,与去年相比上涨了67%。

  NBC最后一轮直播的收视率为3.5,频道占有率为7,这是2004年以来最好的收视数字。2004年,老虎伍兹成功卫冕WGC-世界比洞赛。

  去年最后一轮的收视率为2.1,频道占有率为4。去年决赛轮的两位选手全部来自美国之外。瑞典选手斯滕森击败澳大利亚选手奥格维取得了2007年比赛的胜利。

  老虎伍兹星期日赢8洞剩7洞战胜斯图尔特-辛克,这是赛事十年历史上决赛轮出现的最悬殊比分。

  老虎伍兹已经连续赢得第四场美巡赛,这也是他过去七场美巡赛中的第六场胜利。总共赢得63胜,老虎伍兹超越阿诺-帕尔默,在总冠军榜上位于单独第四位,今年内应该能够追平或超越本-侯根(64胜)。

  星期日的收视率基于美国55个最大电视市场。全美的收视情况稍晚时候才有结果。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