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比洞赛八强一览(下) 周日决赛格局逐渐形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08: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 维杰-辛格对阵贾斯丁-雷奥纳德

  (维杰-辛格)第25洞,维杰-辛格打败罗德-帕姆林(Rod Pampling)。在多云、清冷的一天里,人们在怀疑是否有充足的阳光可以完成这一场赛事。历史上,仅仅只有两场WGC-世界比洞赛的非决赛长达26洞。比赛一直进行得很激烈,没有一个人领先的洞数超过1洞,直到第15洞维杰-辛格吞下柏忌,而接下来一洞罗德-帕姆林抓到小鸟,局势才发生改变。挥杆顺畅的斐济人在第17洞五杆洞拿下4英尺小鸟反击成功,随后他又在第18洞拿下帕再追一洞。那一洞,罗德-帕姆林落入果岭沙坑之后没有拿下一切一推。两位选手在第一个加洞都拿下了小鸟,随后五个洞,双方皆以标准杆战成平手。

  第25洞,罗德-帕姆林开球进入左边长草之后,他第二杆进入沙漠,不得不接受不可打球位。维杰-辛格在该洞两推拿下帕取得胜利。

  (贾斯丁-雷奥纳德)贾斯丁-雷奥纳德赢3洞剩2洞战胜艾波比。贾斯丁-雷奥纳德在比赛中没有落后过,在11洞中他拿到了8只小鸟。第一只小鸟出现在第四洞,这让他获得了1洞领先。得克萨人在抓到另外一只小鸟之后赢得了第七洞。第十洞,艾波比攻果岭的一杆死死锁定旗杆,拿下4英尺老鹰推之后落后杆数仅剩下1洞。随后又两个洞,两位对手都抓到小鸟打成平手。可是第13洞和第14洞,贾斯丁-雷奥纳德分别拿下12英尺和4英尺推杆奠定了胜利的基础。“我只是觉得我需要不断抓鸟,以便维持某种领先。”贾斯丁-雷奥纳德随后拿下两个帕顺利获得晋级。

  (展望)甚至比赛结束的时候,夜色已经降临,可是别觉得维杰-辛格会疲倦。他是美巡赛上最健康的选手之一。

  (2) 安格-卡布雷拉对阵斯图尔特-辛克

  (安格-卡布雷拉)安格-卡布雷拉赢4洞剩3洞击败史提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美国公开赛冠军在对阵该组最高种子时打得很稳定。两名球手在前两洞交换胜利,可是卡布雷拉在第三洞拿下帕、在第五洞射鸟取得胜利之后,就拉开了距离,领先2洞。从第七洞开始连续抓到三只小鸟——其中后两只小鸟赢得了两个洞——阿根廷人在转场的时候就拿到了4洞领先。第12洞33英尺小鸟推让卡布雷拉获得5洞领先,两个洞之后,史提夫-史翠克抓到当天第三只小鸟只是延迟了失败的时间而已,因为这个失败已经无法避免了。“我打得很好,特别是前九洞,那是区别之所在。”卡布雷拉说。

  (斯图尔特-辛克)斯图尔特-辛克赢4洞胜2洞战胜蒙格玛利。美国人现在已经打败了三个欧洲选手了,分别是希门尼斯、哈灵顿和蒙格玛利。这个胜利同时帮助斯图尔特-辛克成功复仇,2004年他曾经输5洞剩4洞败给蒙格玛利。可是斯图尔特-辛克并不觉得自己打得很好,他评价自己的表现时说:“非常糟糕。”美国人在第一洞吞柏忌,可是在第六洞和第16洞之间他就拿下了6只小鸟,淘汰了苏格兰人。蒙格玛利最后九个洞全部以标准杆结束。

  “有时候,当一个球员的小球全场都是,可是却救援得很好,并且在关键时刻拿下一些推杆时,对手的士气会大受打击。我想这就是今天发生的事情。”斯图尔特-辛克说。蒙格玛利最后六个洞丢掉了六个小鸟球机会,他总结说:“发生那样的事情,你不能期待胜利。”

  (展望)斯图尔特-辛克星期五晚上计划到练习场练习,努力找回节奏,把他的一号木归置好。他的发球没有卡布雷拉那么远,可是他的经验更为丰富。2005年他进入了四分之一决赛,另外还两次杀入第三轮。卡布雷拉则是那种你不能忽视的对手。

  ——全文终——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