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评点两场最好比洞赛 对阵巴德利欧米拉经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13:10  新浪体育
伍兹评点两场最好比洞赛对阵巴德利欧米拉经典



  新浪体育讯 美国图森时间2月22日星期五,老虎伍兹能够回忆起一场比赛,可以媲美WGC-世界比洞赛第三轮对抗澳大利亚选手亚伦-巴德利(Aaron Baddeley)。老虎伍兹在今天的比赛中在第20洞才取得胜利。

  “另外一场相似的比赛是1998年与欧米拉的对决,那是在温特沃斯。”两届WGC-世界比洞赛冠军在抓到12只小鸟,打败拿到9只小鸟的亚伦-巴德利之后说。

  1998年,在英格兰东南部举行的世界比洞锦标赛充满起伏的最后一轮比赛中,老虎伍兹败给了他的好朋友马克-欧米拉。

  “我想那一年他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1杆,而我为低于标准杆10杆。我想那真是一场非常好的比赛。”老虎伍兹从来没有赢得过那一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

  星期五,老虎伍兹和亚伦-巴德利给观众带来高品质的高尔夫秀。最终,世界第一在第二洞四杆洞,第二个加洞抓到13英尺小鸟,取得了胜利。

  老虎伍兹在前两洞抓到两只小鸟之后发起进攻,可是在转场处,他的对手却在7个洞里抓到了6只小鸟对他施加强大压力。

  26岁的亚伦-巴德利在第14洞拿下10英尺小鸟推之后第一次获得领先,可是老虎伍兹在第16洞三杆洞发球发到两英尺处,就扳平了局面。

  “我感觉我一路都控制着局面,可是我在第14洞就失手了,落后一洞。”老虎伍兹九次参赛第五次进入四分之一决赛之后说。“还有四个洞要打。我不得不找到一个方式,重新获得控制权。

  这是一场难以让人相信的比赛。我想,我出现两个错误,输给他两洞。可是他也一样。每隔一洞,看上去我们就会抓鸟。真的很难让人相信,我们今天抓到了这么多小鸟。”

  老虎伍兹努力取得九场比赛中的第八场胜利,以及连赢第六场,星期六他将对阵韩国选手崔京周。

  “崔京周是这里最好的开球手之一。”32岁的美国人说,“他大部分时候开球开得都很稳定,过去几年一直非常稳定。我估计明天他也会这样。那将是一场艰难的对决。”

  2003年和2004年在拉卡斯塔赢得WGC-世界比洞赛冠军,老虎伍兹过去三年没有一年通过第三轮。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