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比洞赛第三轮 伍兹斯滕森崔京周等闯关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09:30  新浪体育
世界比洞赛第三轮伍兹斯滕森崔京周等闯关成功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美国西南部城市图森2月22日星期五),头号种子老虎伍兹在20洞紧张的搏斗之后打败澳大利亚选手亚伦-巴德利(Aaron Baddeley),避免连续第三年在WGC-世界比洞赛第三轮被淘汰出局。

世界比洞赛第三轮伍兹斯滕森崔京周等闯关成功 点击观看本新闻视频

  2003年及2004年在拉卡斯塔连续夺取两届冠军,世界第一在三个洞待打落后一洞的情况下反弹回来,推入13英尺小鸟推,在鸽子山艺术馆高尔夫俱乐部第二洞四杆洞,第二个加洞,取得胜利。

  老虎伍兹在前两个洞抓到两只小鸟开局不错,可是对手就迅速累积起如山的压力,在转场附近的七个洞里抓到六只小鸟。26岁的亚伦-巴德利在第14洞果岭推入10英尺推杆之后第一次拿到领先,可是老虎伍兹在第16洞三杆洞开球开到2英尺之后,就将紧凑的战局拉平。

  “你必须要抓到小鸟才能将比赛延续下去。”老虎伍兹在拿到12只小鸟,交出高品质的一轮之后接受电视采访时说,“像这样的比赛,你真的很想参与。”

  这已经是老虎伍兹连续两度打败亚伦-巴德利,另外一次是在比杆赛中。去年美国公开赛最后一轮,亚伦-巴德利进入星期天决赛的时候领先2杆。星期天,他们一起从奥克芒乡村俱乐部最后一组出发,结果澳大利亚人在第一洞吞下三柏忌,最终打出80杆,高于标准杆10杆。那一年的比赛,老虎伍兹获得亚军。2007年美国名人赛前两轮,老虎伍兹与亚伦-巴德利也同组,结果老虎伍兹打出73-74,更胜亚伦-巴德利(79-72)一筹。

  第四轮,老虎伍兹将对阵韩国选手崔京周。索尼公开赛冠军崔京周赢2洞战胜保罗-卡西晋级成功。

  “真是难以让人相信的。”老虎伍兹说,“我想我出现了两个错误,结果输了两个洞给他,可是他也做了相同的事情。每隔一洞,我们好像就会拿下小鸟。真的难以让人相信今天我们拿下了这么多小鸟。真是高品质一杆对高品质一杆。”

  亚伦-巴德利今天拿到了9只小鸟,在第18洞错过了10英尺推杆,接下来第19洞12英尺老鹰推又错过,这意味着他丧失了打败世界第一的机会。“第18洞时一个艰难的推杆,但是我在第19洞第一个推杆,这正是我想要的结果。”澳大利亚人说,“我非常失望我未能取得胜利,因为我是有机会的。可是我对自己能给他带去那样的搏斗而鼓舞。我今天打得真的好,特别是在两洞过后落后两洞的情况下。”

  美国公开赛冠军卡布雷拉从第七洞开始连续抓到三只小鸟,以赢4洞剩3洞打败世界排名第三位的史提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过去六次参加WGC-世界比洞赛,大力阿根廷选手从来没有进入过第三轮。“我打得很好,特别是前九洞。这是我取胜的原因。”卡布雷拉在获得星期六参赛席位,对阵美国选手斯图尔特-辛克(Stewart Cink)之后说。去年在温特沃斯举行的世界比洞锦标赛上,阿根廷人在36洞决赛中败给埃尔斯获得亚军。

  莱德杯与总统杯常客,斯图尔特-辛克结束了蒙格玛利的胜绩,以赢4洞剩2洞取得胜利。另外,美国选手伍迪-奥斯汀(Woody Austin)在前九洞抓到四只小鸟的情况下,打败了美国同胞波-维克利(Boo Weekley)。“我并不觉得今天自己控制好了发球,真是丑陋。”斯图尔特-辛克说,“可是我辛苦地救援,拿下了一大堆推杆。”

  昨天第二轮比赛,卫冕冠军斯滕森在25个洞的马拉松式决斗中打败南非选手伊梅尔曼。今天,瑞典人再次碰到紧凑的战斗。他最终赢1洞战胜美国选手乔纳森-伯德(Jonathan Byrd)。

  “我对今天我的打法很高兴。”斯滕森说,“昨天我的腿有点累,可是今天上午我感觉还OK。我睡了一个好觉。”

  美国选手贾斯丁-雷奥纳德(Justin Leonard)以赢3洞剩2洞战胜澳大利亚选手斯图尔特-艾波比(Stuart Appleby)。贾斯丁-雷奥纳德第四轮将对阵维杰-辛格。今天轮到维杰-辛格遭遇马拉松战斗。进入最后两洞的时候,斐济选手落后对手澳大利亚人罗德-帕姆林(Rod Pampling)两洞,他在关键时刻连赢两洞将比赛带入延长赛。没有想到这个延长赛一打就是7个洞。第七个加洞,维杰-辛格把握对手打出柏忌的时机取得了胜利。

  浏览世界比洞赛专题 成绩表 第四轮对阵表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