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丹锦标赛重回经典球场 莎草原野举办08年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07: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缺席31之后,温丹锦标赛将重新回到七十年前桑姆-史立德(Sam Snead)、本-侯根(Ben Hogan)第一次竞技的那个古老球场去。

  随着2008年赛事重新回到莎草原野乡村俱乐部(Sedgefield Country Club)举行,温丹锦标赛成为美巡赛常规赛中每年唯一一个在唐纳德-罗斯(Donald Ross)原作上展开的比赛。

  当1938年,赛事以大格林斯博罗公开赛(Greater Greensboro Open)的名字开始时,赛事在星山森林(Starmount Forest)和莎草原野乡村俱乐部(Sedgefield Country Clubs)两个球场举行。多年来一直在两个球场上轮换举办,大格林斯博罗公开赛1961年到1976年就固定在莎草原野乡村俱乐部展开。1977年,赛事迁移到格林斯博罗东南的橡树森林乡村俱乐部(Forest Oaks Country Club),而且一直维持到2007年温丹锦标赛。

  奥尔-盖伯格(Al Geiberger)赢得了1976年最后一次在莎草原野举办的比赛。当时他以两杆优势战胜了李-特维诺(Lee Trevino)。那个时候莎草原野的距离仅仅只有6,643码,标准杆为70杆。2008年,莎草原野迎接温丹锦标赛的时候,标准杆维持为70杆,但是距离就要超过7100码。而AJGA FootJoy国际高球赛在2008年赛事开始的时候也会在莎草原野举办。

  “这对温丹锦标赛以及整个皮德蒙特三角区(Piedmont Triad)来说都是伟大的一天。” 皮德蒙特三角区慈善基金委员会主席波比-朗(Bobby Long)说,“我们感谢过去31年来橡树森林乡村俱乐部为这场比赛所做的一切。赛事在橡树森林享受到的一切成长将是温丹锦标赛现在的基础,我们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这一切就会实现。”

  皮德蒙特三角区慈善基金监管着温丹锦标赛的赛事运作。基金已经与莎草原野乡村俱乐部签定了多年的合同,温丹锦标赛有能力在这个格林斯博罗球场上运行美巡赛的各个方面。与此同时,基金与橡树森林乡村俱乐部达成了友好解除合同的办法。不过租用莎草原野,和与橡树森林解除合同的具体条款都是保密的。

  去年,北卡州球场建筑师克里斯-斯朋思(Kris Spence)投入了270万美元修复莎草原野球场,让唐纳德-罗斯(Donald Ross)的原设计重新焕发光彩。当球场在去年重新开业的时候获得了不少好评。的确,克里斯-斯朋思特别擅长恢复唐纳德-罗斯设计的原貌。

  莎草原野乡村俱乐部创立于1925年,坐落于格林斯博罗起伏的山峦中。俱乐部举办了许多场业余赛事,同时是大格林斯博罗公开赛26年的举办场地。除了球场,都铎样式的会馆也非常出名。大西洋海岸联合会(Atlantic Coast Conference,美国大学的体育组织)1953年便在该建筑物中成立。

  2008年温丹锦标赛在8月中旬举行,总奖金为500万美元。去年,布兰德-斯勒德克尔以两杆优势取得了胜利。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