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公开赛告别K俱乐部 举办地13年后重回英格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08: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年7月3日-6日举行的第31届欧洲公开赛将自1994年之后第一次回到英格兰,来到由杰克-尼克劳斯设计的肯特郡伦敦高尔夫俱乐部传统球场(Heritage course)进行比赛。

  伦敦高尔夫俱乐部成为欧洲公开赛的第7 个举办球场。过去,欧洲公开赛在沃尔登-希思高尔夫俱乐部(Walton Heath Golf Club)、坦伯利球场(Turnberry)、皇家利物浦球会(Royal Liverpool)、桑宁德尔高尔夫俱乐部(Sunningdale Golf Club)、苏塞克斯东部国家球场(East Sussex National)以及爱尔兰的K俱乐部。其中,K俱乐部举行了过去连续13年的欧洲公开赛。

  今年,欧洲公开赛来到肯特郡的伦敦高尔夫俱乐部传统球场。伦敦高尔夫俱乐部靠近肯特郡北部的布兰兹哈奇(Brands Hatch),拥有两个顶级的球场,分别是传统球场和国际球场。1995年,伦敦高尔夫俱乐部首次举办了欧洲常青巡回赛,当时来自南非的约翰-布兰德获得了首届伦敦名人赛(London Masters)的冠军。

  在1978年举办的首届欧洲公开赛中,美国球手波比-沃德金斯(Bobby Wadkins)在沃尔登-希思球场获得了冠军。此后,八位大满贯赛事的冠军都在冠军奖杯上留下了他们的名字,分别是迈克尔-坎贝尔(Michael Campbell)、尼克-佛度(Nick Faldo)、雷蒂夫-古森(Retief Goosen)、汤姆-凯特(Tom Kite)、伯纳德-兰格(Bernhard Langer)、桑迪-莱尔(Sandy Lyle)、格雷格-诺曼(Greg Norman)、伊恩-伍斯南(Ian Woosnam)。

  去年,苏格兰名将科林-蒙格玛利(Colin Montgomerie)在K俱乐部获胜,拿下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31个欧巡赛桂冠。今年,这位八届欧巡赛奖金王将回到英格兰力争卫冕成功。 “在几次与欧洲公开赛冠军擦肩而过后,我很高兴成为K俱乐部的最后一位欧洲公开赛冠军。那场胜利对我的世界排名非常重要,我现在盼望着在7月的伦敦高尔夫俱乐部蝉联这项欧巡赛著名赛事的冠军。我们在赛程上拥有伦敦的举办球场太棒了。最近我经常在那里打球,我知道它无疑会为我在欧巡赛的同事以及我自己提供苛刻的考验。”

  伦敦高尔夫俱乐部的总经理希思-哈维(Heath Harvey)说:“这种规模的赛事的确会让肯特郡处于欧洲高坛的聚焦灯之下。我们期待着一些世界顶尖职业球手的到来,那样这场赛事肯定会成为肯特郡今年最大的体育赛事。”

  欧巡赛执行总监奥格雷迪(George O'Grady)表示:“欧洲公开赛过去30年都在欧巡赛拥有非常好的硬件。自从1995年以来,我们见证了在K俱乐部进行的13届成功的赛事。尽管如此,我们很高兴2008年的欧洲公开赛重新回到英格兰,来到伦敦高尔夫俱乐部传统球场进行。那里是出色的举办地,显示着设计师杰克-尼克劳斯的特征。我们的成员一直喜欢造访新的比赛地,而伦敦高尔夫俱乐部将在7月为球手们打造令人愉快,同时又严格的检验。”

  (百里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