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尔斯参赛有讲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10:45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孙庆报道 本周末,加利福尼亚的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将举办美巡赛新赛季的第7站比赛,这项今年刚刚改名为“北方信托公开赛”的赛事总奖金620万美元,吸引了绝大多数顶尖高手,“老虎”伍兹和“大易哥”埃尔斯成为世界前十中仅有的缺席者。

  这项赛事是老虎的苦主,在这里无一胜绩的世界第一从去年开始选择了回避,而埃尔斯干脆从新年至今还没有打过一场美巡赛。其实按照原来的安排,甚至连奖金非常丰厚的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南非人也会缺席。当然,这倒是和他当初制定的以欧洲赛事为主的计划相符合。

  埃尔斯对于欧巡赛的热情是很多欧洲球员都望尘莫及的。在一干欧洲大牌球员纷纷前往美巡赛淘金的时候,他却对欧巡赛情有独钟。印度公开赛是印度举办的第一项欧巡赛事,埃尔斯觉得自己作为欧巡赛的招牌球员责无旁贷。

  大易哥新赛季两度出赛,他对于自己的表现不算太满意。在迪拜,第三轮过后领先优势一度达到4杆的他本应能够顺利拿下沙漠精英赛的冠军,但是他最终被老虎逆转;在印度,表现和结果都更加让他失望。在埃尔斯个人官方网站的首页上,埃尔斯承认对自己在印度公开赛上并列第六的战绩不太满意,不过还不算太坏。毕竟能够在第一天打出75杆之后逐渐赶上也是一次不错的经历。这也让人能够感到满意。

  在印度公开赛上获得第6之后,埃尔斯从印度飞回了温特沃斯的家中,这个礼拜伦敦的天气不错,埃尔斯得以好好调整了一下长途飞行之后疲惫的身心。当然,埃尔斯并没有闲着,他花了一些时间针对在迪拜沙漠精英赛和印度公开赛中暴露出的问题进行了练习。按照计划埃尔斯会从英国飞回南非,打理一下个人的事务,大约一周之后他将飞往美国,准备美国大师赛。

  不过,据经纪公司透露,埃尔斯正在重新考虑,有50%的可能参加下一周在亚利桑那举行的WGC世界比洞赛。

  作为比洞赛的顶尖好手,埃尔斯曾经创纪录地七次赢得温特沃斯世界比洞锦标赛,但是在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上的战绩却不如意,一年前第一轮就被威尔士选手德雷奇淘汰出局。

  直到本周日,世界比洞赛的主办方仍不会最终确定参赛阵容,大易哥有的是时间做出最后的考虑。由于维特里奇因伤退出,奥本侯斯勒能否参赛也是疑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