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带亚巡全卡新年首度亮相 尚磊出征印尼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1:26  新浪体育
携带亚巡全卡新年首度亮相尚磊出征印尼公开赛



  新浪体育讯 通过资格学校考到亚巡赛全卡,中国选手尚磊将在本周举行的印度尼西亚公开赛上揭幕亚巡赛2008赛季。

  “2008年亚巡赛是我的比赛重点。”尚磊说,“我期望能取得好的成绩。”

  尚磊现在的基地在北京,为了准备亚巡赛,他前往广东,在那里进行冬训。“现在南方的天气很好,我要去中山温泉进行冬训。”尚磊说,“希望2008年在大家的帮助下,我能取得一个不错的成绩。”

  26岁的尚磊2003年转为职业选手,在国内赢得过几场比赛,可是在不少人眼里,他的潜力还没有完全发挥出来,所夺取的冠军数应该远比实际的多。“在亚巡赛的赛事间隙,我也会抽空回来参加中巡赛。”尚磊说,“2008年,中国国内的赛事我都会尽量参与。”

  去年12月份在马来西亚沙巴高尔夫俱乐部的第二阶段资格学校考试中,尚磊同吴阿顺双双获得了2008赛季亚巡赛参赛资格。

  本周在雅加达金卡莲高尔夫举行的总奖金120万美元的印度尼西亚公开赛是他2008赛季的首场比赛。正如尚磊所说,广东与印度尼西亚的气候接近,冬训有可能帮助他在东南亚的表现。

  亚巡赛上一周已经在印度名人赛上正式揭幕。同上一周总奖金250万美元的赛事一样,印度尼西亚公开赛也得到了欧巡赛的认可。

  印度尼西亚公开赛第一轮,尚磊将与印度选手乔赫,以及加里-洛克比(Gary Lockerbie)同组出发。除了尚磊,梁文冲和张连伟也将参加印度尼西亚公开赛。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