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石滩不只是杆数故事(下) 寻找赞助商的好去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15: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斯科特-辛普森(Scott Simpson)被问到关于长期搭档比尔-默瑞(Bill Murray)的问题多过关于1987年他赢得的美国公开赛的问题。

  维杰-辛格2004夺冠时候赢得的95.4万美元奖金,可是他第一次参赛时赚到的数字就远比那高。那是1994年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维杰-辛格第一次碰到他的业余搭档小特德-佛斯特曼(Ted Forstmann Jr.)。自从这之后,维杰-辛格的球衫上一直佩带着小佛斯特曼公司的标志。根据2004年《高尔夫文摘》杂志的报道,他因为部分拥有佛斯特曼参与的几个公司的股权,他已经赚到了100多万美元。

  谁又知道乔伊-辛德拉(Joey Sindelar)在圆石滩有汉堡包会怎样?吉姆-格利格斯(Jim Griggs)邀请乔伊-辛德拉前往他所有的房子共进午餐。吉姆-格利格斯是一个商人,他多年来一直是美巡赛高尔夫球场产业委员会的领袖。他们一起吃饭,参与社交活动,一起打球。吉姆-格利格斯告诉乔伊-辛德拉,如果有什么需要帮忙的话,尽管打电话给他。

  “我爸爸是送信的,我妈妈开校车,我需要一个赞助商。” 乔伊-辛德拉说,“我给他打去电话,我们在纽约见面。他赞助了我三年。”

  甚至乔伊-辛德拉拿到了参赛卡,在第二个完整的美巡赛赛季中赢得了两场,他说吉姆-格利格斯仍旧在赞助他,因为那是他们合同的期限。整个过程中,一些纯粹商业的东西被剥离开去。

  “一本书说:善行就是一个人一生愿意为每个人付出。”乔伊-辛德拉说,“他真是一个好人。”

  拉夫三世1986年还是新人的时候认识了吉姆-格利格斯。在拉夫三世人生之中最黑暗的时候,吉姆-格利格斯是他率先打电话联系的人。拉夫三世听到父亲飞机失事的时候正在卡帕鲁亚参加林肯-水星国际邀请赛。

  “我说:‘飞机出事了,但是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你知道有人可以租一架飞机吗?’”拉夫三世说,“当我在旧金山下飞机的时候,他站在那里。他乘坐自己的飞机抵达那里,然后载我们回家。他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他真是一个睿智的人。”

  圆石滩不仅仅是高尔夫。

  “这正是我们不理解一些人为什么不来参加这场赛事的原因。”拉夫三世说,“你也许会缠上一个名人,你不想与他一起打球。可是你会碰到如此多好人儿。而且你打的是圆石滩。”

  这里有许多人都不会返回打比赛,因为这里的果岭不像玻璃那样光滑。他们认为这会毁掉他们的推杆。其他人不喜欢两个职业球员与两个业余球员一起打六个小时的一轮比赛。虽然这与三个职业球员打五个小时一轮相比有多么糟,就始终是一个谜。

  圆石滩不是为所有人准备的。可是那些很少错过比赛的选手:拉夫三世、维杰-辛格、迈克-维尔、菲尔-米克尔森却把这场比赛当作一种特权。这是每个年轻人都应该记住的一点。

  --全文终--

  回顾:圆石滩不只是杆数故事(上) 年轻人拒赛令人费解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