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特里克退出比赛 世界比洞赛罗斯蒙蒂大战避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2日09: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选手布雷特-韦特里克(Brett Wetterich)退出比赛阻止了贾斯汀-罗斯与科林-蒙格玛利在下一周WGC-世界比洞赛第一轮中交手。

  与之相对,蒙格玛利将与南非选手罗里-萨巴蒂尼交锋,而贾斯汀-罗斯会对阵澳大利亚选手布兰登-琼斯(Brendan Jones)。

  布雷特-韦特里克与埃尔斯估计是处于世界排名前64位却不会参加WGC-世界比洞赛仅有的两位选手。如果到下个星期一,这一情况持续下去,图森比赛第一轮,将有三对欧洲选手对阵。尼克-道赫蒂(Nick Dougherty)和马丁-凯梅尔(Martin Kaymer)将针锋相对,而保尔特和希门尼斯会相互对抗。另外加西亚则会同瑞典选手彼得-汉森对决。

  布雷特-韦特里克退赛将美国选手安东尼-金(Anthony Kim)带入到阵容中。第一轮他将对阵世界第一老虎伍兹。而FBR公开赛冠军J.B.霍姆斯(J.B. Holmes)将对阵二号种子米克尔森。八天前,J.B.霍姆斯刚在凤凰城的延长赛中打败过米克尔森。

  卫冕冠军斯滕森第一轮将对阵美国选手杰瑞-凯利(Jerry Kelly)。三号种子史翠克将对阵帕特-佩雷兹(Pat Perez),而四号种子亚当-斯科特将对阵梅赛德斯锦标赛冠军丹尼尔-查普拉(Daniel Chopra)。

(小风)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