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公开赛矢野东夺冠 日本神童石川辽获第十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2日08:13  新浪体育
珍珠公开赛矢野东夺冠日本神童石川辽获第十名



  新浪体育讯 日本选手矢野东(Azuma Yano)星期天赢得了珍珠公开赛,而日本16岁少年石川辽(Ryo Ishikawa)获得了第10名。

  矢野东最后一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三轮下来以204杆(66-69-69),低于标准杆12杆,领先星野英正(Hidemasa Hoshino)2杆赢得了珍珠公开赛。30岁日本选手实现了从头领先到尾的胜利。

  自从上个月成为日本历史上最年轻的职业球员以来,石川辽打了两场比赛。他在星期日在珍珠乡村俱乐部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以210杆(72-67-71),低于标准杆6杆,落后领先者6杆,获得单独第十名。

  石川辽去年以15岁的低龄赢得了万星威公开赛KSB杯,成为日本巡回赛最年轻的冠军。他一炮而红,成为日本媒体追逐的对象。

  事实上,珍珠公开赛并不只有石川辽一个有才华的青少年。同为16岁,夏威夷本地高中生布拉德利-重泽(Bradley Shigezawa)三轮下来打出208杆(71-69-68),低于标准杆8杆,获得并列第六名。他因此获得了珍珠公开赛最佳业余球员奖。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