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石滩配对赛延长赛 洛维利击败维杰辛格勇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1日09:46  新浪体育
圆石滩配对赛延长赛洛维利击败维杰辛格勇夺冠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美国选手斯蒂夫-洛维利(Steve Lowery)在星期天的延长赛中打败维杰-辛格,赢得了八年中第一场美巡赛: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

  47岁老将斯蒂夫-洛维利在圆石滩的第一个加洞:第18洞五杆洞抓到一只7英尺小鸟,赢得了冠军奖金108万美元。这是他职业生涯第三个冠军。他的延长赛战绩提升到3胜0负。

  “我感觉很好。我全天打得都很好。在与球场对抗的过程中,我感觉很好。” 斯蒂夫-洛维利说,“维杰真的是一个很难对付的竞争者。”

  昨天落后3杆,斯蒂夫-洛维利在理想的环境中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72洞结束之后,以278杆(69-71-70-68),低于标准杆10杆,与维杰-辛格战成平手。

  斐济选手维杰-辛格曾经领先赛事3杆,可是从第14洞开始他就连续吞下3个柏忌。然而最后一洞,他抓到小鸟,就将比赛逼入了延长赛。

  斯蒂夫-洛维利之前的胜利出现在2000年南方农场局精英赛上,另外一个胜利是1994年国际高球赛。今天他在前九洞发威,打出了31杆,低于标准杆5杆。

  尽管在第11洞和第14洞吞下柏忌,斯蒂夫-洛维利就在第17洞三杆洞冷静地拿下19英尺推杆,第一次取得了单独领先。

  斯蒂夫-洛维利非常有可能在最后一洞拿下本轮第七只小鸟,可是他从40英尺之外的长推就撞到了洞杯后缘,结果滚了出来。

  “第17洞有一个非常艰难的旗杆位置。” 斯蒂夫-洛维利说,“我推得很好,另外我在18洞差一点就将球推入了洞中。”

  维杰-辛格看上去已经稳稳抓住了第二个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冠军,可是在转场之后他就少有地崩溃。第18洞,击中树的他,沙坑杆将球击到2英尺处,将比赛带入了加洞赛。这是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1992年以来第一次出现配对赛。

  可是在第一个加洞中,世界排名第11位选手开球进入了球道沙坑,第二杆又打得不理想,小球进入了果岭沙坑,是一个“荷包蛋”。他一切一推在该洞打出了一个帕。

  斯蒂夫-洛维利世界排名仅仅只有305位,将球直直地放到了球道中央。他选择三杆上果岭,挖起杆轻轻地放到了7英尺处,为胜利铺垫好了基础。

  美国选手约翰-马林格(John Mallinger)在最后四洞抓到三只小鸟,打出漂亮的65杆,以279杆(67-74-73-65),低于标准杆9杆,同科里-帕维(Corey Pavin,66杆)、第三轮并列领先者达德利-哈特(Dudley Hart,72杆)一道位于并列第三位。

  澳大利亚小将简森-戴伊(Jason Day)再落后一杆,以280杆(69-70-71-70),低于标准杆8杆获得单独第六名。2006年汇丰冠军赛冠军梁容银打出73杆,最终以283杆(69-73-68-73),低于标准杆5杆,获得并列第九名。去年通过资格学校获得参赛卡,这是韩国人在美巡赛上取得的第一个前十名。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