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灵顿放出豪言壮语 莱德杯欧洲队可容纳6名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0日08:53  新浪体育
哈灵顿放出豪言壮语莱德杯欧洲队可容纳6名新人



  新浪体育讯 英国公开赛冠军哈灵顿表示今年莱德杯欧洲队可以容纳六名新人。

  “一些家喻户晓的名字,一些经验丰富的球员,他们的状态或许不是那么好。队伍中将涌入一些新人。”哈灵顿对天空电视台说,“我们真的在寻觅一些年轻的欧洲选手。这意味着队伍会发生一定的变化。我想(队长)尼克(-佛度)很有可能拥有一个一半加一半的阵容,也就是六名新人加六名老将。”

  已经进入哈灵顿视线的新人包括2007年欧巡赛奖金王贾斯汀-罗斯以及德国选手马丁-凯梅尔(Martin Kaymer)。马丁-凯梅尔赢得阿布扎比锦标赛之后,在迪拜沙漠精英赛上,仅仅落后冠军老虎伍兹一杆,获得了单独第二名。

  青年英才罗里-麦克艾瑞(Rory McIlroy)自从去年转为职业选手以来,已经取得了一系列好战绩。他无疑也是人选之一。另外英格兰选手尼克-道赫蒂(Nick Dougherty)也有前往肯塔基对抗美国队的雄心。

  哈灵顿表示欧洲队已经赢得了过去三届莱德杯。过去,他们善于将新秀和老将调和在一起。

  “欧洲的强项在于老将可以将新秀的最大潜力发掘出来。”36岁的都柏林人已经参加了四届莱德杯。“有时候集体大于单个个体的组合。集体可以迸发火花。再也没有老人带新人这样一个好的组合方式了,因为新人搭档一个合适的伙伴经常都能超常发挥。”

  美国队队长保罗-阿辛格(Paul Azinger)增加了外卡的数量,从原来的两张上升到了四张。可是哈灵顿就表示欧洲队没有必要更换他们的遴选系统。

  “你应该找出最优秀的选手。那些自动获得资格的选手,无论是不是新人,都应该是最优秀的选手。”爱尔兰人说,“我想我们的系统(两张外卡及十个自动名额)非常强。它给每个人公平的机会。”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