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作栋出席迪拜沙漠精英赛 邀请伍兹前往新加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09:01  新浪体育
吴作栋出席迪拜沙漠精英赛邀请伍兹前往新加坡

吴作栋

  新浪体育讯 根据新加坡当地媒体报道,新加坡国务资政吴作栋在迪拜三日行中会见了世界第一老虎伍兹。

  当地时间星期五,吴作栋抽出时间前往了迪拜沙漠精英赛。在那里,他见到了老虎伍兹。老虎伍兹在最后一轮打出65杆之后,以一杆优势第二度赢得这一次赛事。会见期间,吴作栋邀请老虎伍兹前往新加坡参加赛事。

  老虎伍兹回应吴作栋的邀请时说:“我很乐意前往。”

  老虎伍兹已经拜访过多个亚洲国家,包括中国、马来西亚和泰国,可是他还没有去过新加坡。

  2008年总奖金上涨到500万美元,新加坡公开赛从去年开始调整到11月份举行,与汇丰冠军赛连成一线。据信,这一举措旨在吸引老虎伍兹前往新加坡参赛。

  事实证明,这一调整是奏效的。去年,米克尔森、埃尔斯、卡布雷拉等名将连着参加了两场大赛。当然邀请老虎伍兹的要件不只是时间合适,还要出场费到位。目前老虎伍兹的出场费皆在200万美元以上。

  出生于1941年5月20日,吴作栋1990年出任新加坡总理一直到2004年8月。吴作栋喜欢高尔夫,七十年代初就开始打球,杆数在90杆上下,为各国公认的“高尔夫外交”高手。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