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场赛事已获10个前十 维斯特伍德迪拜放眼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5:21  新浪体育
11场赛事已获10个前十维斯特伍德迪拜放眼冠军



  新浪体育讯 欧巡赛目前排名第一位,李-维斯特伍德很有信心,在本周的迪拜沙漠精英赛上延续自己的好状态,最终将众多前十名转化为胜利。

  健身房小子在莱德杯年开了一个好头,健身计划给他带来很好的回报。到上一周卡塔尔名人赛为止,他总共在11场比赛中拿到了10个前十名。

  在汇丰冠军赛和阿布扎比锦标赛连续拿到亚军之后,李-维斯特伍德在多哈高尔夫俱乐部获得了第五名。目前他的世界排名已经上升到第19位,以489,892欧元位居欧巡赛奖金榜榜首,准备好迎接一个更强的阵容。这个阵容中包括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和世界第五埃尔斯。

  “我的自信同以往一样高。我打得非常好。一周接连一周,我都有望争夺冠军。”李-维斯特伍德在莱德杯世界排名积分榜和欧巡赛奖金积分榜上都处于第一位。“上一周我获得了另外一个前十名,因此我真的很满意当前的发展形式。

  “迪拜沙漠精英赛是我们巡回赛上最好的赛事之一,所有球员都很期待这一场比赛。许多球员冬天在这里练习,因为这里的设施很完善。赛事经常都很出彩。果岭完美无缺,是一个很好的考验。我感觉很好,因为老虎要过来比赛,这意味着这场比赛的世界排名积分很高。”

  在汇丰冠军赛和阿布扎比锦标赛上失望地拿到亚军之后,李-维斯特伍德在卡塔尔名人赛第一轮结束之后拿到领先,可是在第三轮打出高于标准杆1杆,他的状态就开始下滑。

  最后一轮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李-维斯特伍德未能追上冠军亚当-斯科特。澳大利亚人在最后一轮打出了惊人的61杆。

  “我非常满意过去两周的表现。我击球击得很好。”34岁的英国人说,“我只需要努力保持现在的状态就可以了。我真的希望击球再好那么一点。我知道我还需要进步。”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