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巡奖金相对美元升值 加西亚斯科特变“亲欧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1:42  新浪体育

  莱德杯成员加西亚和世界第四亚当-斯科特都双双修改他们的赛程,把重心放到欧巡赛上,而不是美巡赛。

  当欧巡赛奖金王贾斯汀-罗斯、英国公开赛冠军哈灵顿、保罗-卡西、保尔特及卢克-唐纳德等人受美巡赛光明前景吸引时,加西亚以及卡塔尔名人赛新科冠军亚当-斯科特--还有瑞典选手斯滕森,就努力打破这个模式。

  西班牙选手加西亚知道他需要获得大量莱德杯积分才能进入尼克-佛度率领的队伍,而澳大利亚人对欧巡赛的好感不减,因为这是他职业生涯起步的地方。

  “明年我将参加更多欧洲的比赛。”世界排名第12位加西亚说,“与过去两、三年比较起来,我欧巡赛的参赛数目逐渐在增加。

  “我很喜欢在欧洲打比赛,这是我家乡的巡回赛。我真的很享受这个巡回赛--因此我会多打一点。我不会打满整个赛程,也就是20场或者22场,因为那实在太多了。然而可以肯定,我的目标就是在这里或那里增加一两场。”

  加西亚表示美元的贬值对他的决定没有太大的影响。目前1欧元约等于1.43美元。1英镑约等于1.93美元。一般在欧洲举行的比赛都以欧元或者英镑为货币单位设置奖金。而美巡赛则全部是美元。

  “因为按照现在的兑换比率,我们在欧洲也有一些非常重大比赛,几乎就大过了美国的比赛。”加西亚说,“这仍旧不是重要元素。钱不是我打一场比赛的原因。我努力寻找到哪些我喜欢参与的赛事,那些阵容好,那些你能获得最多世界排名积分的比赛。”

  六个欧巡赛得主亚当-斯科特2004年最后一次打了完整赛季,在奖金榜上位于第24位。可是这个月他已经参加了两场赛事,接连在阿布扎比和卡塔尔参赛。

  上一周,他在卡塔尔名人赛上取得了三杆胜利,目标欧巡赛奖金排名为第四位。

  加西亚和斯科特也许不久之后就要在欧洲打更多比赛才能登上奖金榜了--欧巡赛委员会成员麦克金尼揭示了一项计划,欧巡赛很可能将强制参赛数从11场增加到13场。

  “来自澳大利亚,我把自己视为一个全球高尔夫球员。”27岁的亚当-斯科特说,“在过去的两年时间里,由于赛事不同,我就没能按照我想要的赛程打比赛。

  “今年我有机会过来,早早地打几场比赛。我很容易就能打满11场比赛加入欧巡赛。我希望到年底的时候能够登上欧巡赛奖金榜。”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