述爷华少苏格兰之旅(4) 传统的圣安德鲁斯老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1:04  新浪体育

  进了老汤姆-莫里斯的专卖店,没想到,店面这么小,完全没有气势,试了一件蓝色的夹克……

  店员很客气地说:这是五、六十岁老人穿的,可能不适合你!

  述爷:我有那么成熟吗?不过,只好放弃了!

  华少:专卖店里东西,价格都那么贵,无非是LOGO值钱!

  离开专卖店,来到第1洞的Tee台……

  述爷:我们要以R&A的总部为背景,拍几张!

  华少:R&A是皇家古老高尔夫俱乐部(Royal and Ancient Golf Club)的缩写,规则都是他们定的!

  华少:Links球场的天气可能是最变幻莫测的,但这里的人却是最固守传统的!几百年下来,都是这样,任何人不要试图去改变什么!直到现在,还有人穿灯笼裤,打领带下场,这也是尊重传统的表现!到了别的地方,可能会觉得奇怪,但在这里,就很多这样的打扮,就没什么可奇怪的,甚至是很自豪!这里的一切,都是围绕着高尔夫!

  述爷:华少,你和Frank好象当年都是抽签打的老球场吧?

  华少:是啊,算是比较幸运了!一般要是一两个人,抽签的机会还是蛮大的,但是要是人多了,或者不愿意跟别人拼组,那机会就很小了!

  述爷:那旅行社为什么可以帮客人拿到Tee time?

  华少:据我所知,关系好的旅行社,提前一年,买断Tee time,所以他们也有风险,到时客人不来,钱可不退!还不是所有旅行社都可以买这个Tee time,基本上就那么几家合作时间长的,可以买到!

  边聊边拍,单人拍完了,还要请人帮忙,拍合影……

述爷华少苏格兰之旅(4)传统的圣安德鲁斯老球场

  华少:真抱歉,没抽到签!不过,拍了好照片,我也挺满意的!

  述爷:到了这种地方,只能看,不能打,实在是太受折磨了!明年,一定要提前动手,把Tee time预订好!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