述爷与华少苏格兰之旅(4) 圣安德鲁斯老球场的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1: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ont color=#0000ff> Dunhill Links的决赛,一向是在圣安德鲁斯老球场,华少与述爷原本的行程,也是来打老球场!

  在《Golf Digest》》的球场评比中,被列为美国以外百大球场的第2位,但在很多球迷心中,老球场的地位,永远是世界第一!

述爷与华少苏格兰之旅(4)圣安德鲁斯老球场的遗憾

  华少:很不幸,我们抽签没有抽到,那这次就打不了老球场了!

  述爷:那太遗憾了!明天还有机会吗?

  华少:明天是礼拜天,老球场不开放!

  述爷:什么原因不开放?这么多人希望打!

  华少:除了几个比赛,礼拜天的时候打球,一般都休息!很多人,特别是当地人,就当这里是公园,他们来这里散散步、遛遛狗,说起来是相当可惜,但这就是传统,不会轻易改变的!

述爷与华少苏格兰之旅(4)圣安德鲁斯老球场的遗憾

  述爷:这个抽签是怎么回事?也是一个传统吗?

  华少:老球场的机会是抽签决定的,客人每天上午10点前打电话报名,然后当天下午2点以后,会公布抽签结果和Tee time!

  述爷:明天,我们可以在球道里走走吗?

  华少:那肯定没问题!如果你愿意的话,可以走完18洞!

  述爷:那明天,我们可要好好拍拍片子了,特别是斯威肯桥(Swilcan Bridge),我们更要多拍一些!

  华少:今天既然来了,我们先去拍几张再说!

  圣安德鲁斯的第18洞,最著名的当属斯威肯桥,全世界球迷都十分向往的地方!

述爷与华少苏格兰之旅(4)圣安德鲁斯老球场的遗憾

  述爷:还记得05年的英国公开赛,尼克劳斯在桥上挥手告别的镜头吗?你要模仿一下!

述爷与华少苏格兰之旅(4)圣安德鲁斯老球场的遗憾

  华少:金熊退休的那一幕,实在是令人感动!当时我在做直播,我记得,那几分钟,电视镜头全都给了尼克劳斯,作为一代球王,他也是当之无愧!

  述爷:一代球王,对高尔夫的执着精神,让每个球迷都为之感动!

  华少:每个人对高尔夫的理解都不可能相同,从发烧友到球王!但是对高尔夫的热爱和执着精神,让每一个人,都愿意来到这里,感受一下,这也算是每个打球人的梦想了!

  述爷:几百年的风雨,不知道,有多少球星从桥上走过!谁都会停留一下,跟它合影留念!这个地位,是任何球场也取代不了的!

  华少:我记得,尼克劳斯说过,只有在Old Course赢过英国公开赛,才算是冠军中的冠军!这句话,就足以证明了圣安德鲁斯老球场在球王心中的地位!

  述爷:华少,我要感谢你的安排,带我来这里朝圣!虽然Tee tiem缺乏点运气,我们还可以到专卖店去买些东西,到了发源地,总要买几件带LOGO的东西回去吧!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