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德杯欧美建队日程公布 美国队争取时间志在雪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0:33  新浪体育
莱德杯欧美建队日程公布美国队争取时间志在雪耻

尼克-佛度(左)与保罗-阿辛格(右)举起莱德杯

  当地时间1月28日,美国职业高协(USPGA)宣布,2008年莱德杯美国队队长保罗-阿辛格将在9月2日宣布四名外卡名单,组成最终的12人队伍。此时距离比赛正式开始仅有17天,两年前,美国队队长汤姆-雷曼宣布外卡的时间整整比阿辛格要早三个星期。

  第37届莱德杯将于9月19日-21日在美国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的瓦尔哈拉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欧洲队在过去的三届莱德杯中实现了连冠。

  此前,莱德杯美国队队长手中的外卡只有两张,并且都是在比赛正式开始前一个多月就正式对外公布。但是阿辛格上任后,说服各界增加了外卡名额,并给自己争取到更多的时间以决定谁能最终入围。

  美国队正选的八名队员将在8月7日-10日举行的PGA锦标赛结束后产生。

  欧洲队队长尼克-佛度手中的外卡仍然只有两张,欧洲队10人正选名单会在8月28日-31日举行的尊尼-获加锦标赛之后产生,佛度也会随即公布两张外卡的获得者,这样欧洲队的12人名单将会比美国队早两天公布。

  (La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