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排名伍兹岿然不动 斯科特力压埃尔斯排第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09:32  新浪体育
世界排名伍兹岿然不动斯科特力压埃尔斯排第四



  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在多利松连夺第四场别克邀请赛冠军,最后一轮打出71杆之后,他以269杆,低于标准杆19杆,领先8杆取得胜利。日本选手今田龙二(Ryuji Imada)打出当日最好成绩67杆,获得单独第二名。老虎伍兹因为这个胜利,获得世界排名积分60分,在世界排名积分上再次与世界第二米克尔森拉开距离。目前平均积分19.55分,老虎伍兹领先米克尔森11.02分。

  今年的别克邀请赛阵容强大,汇聚了多位高手参赛,世界排名积分与巡回锦标赛相当。老虎伍兹夺取巡回锦标赛时,冠军积分也是60分。今田龙二因为拿到一个不错的积分,世界排名上升到了97位。

  亚当-斯科特在中东打出一个惊艳的61杆,低于标准杆11杆,从而第二度赢得卡塔尔名人赛。澳大利亚人在多哈高尔夫俱乐部以3杆优势打败了瑞典选手斯滕森。亚当-斯科特上一次赢得卡塔尔名人赛是在2002年,他的世界排名上升4位,达到了第四位。卡塔尔名人赛的世界排名积分也很高,冠军积分达到了46分,超过了上一周阿布扎比锦标赛。马丁-凯梅尔(Martin Kaymer)上一周夺冠后拿到44分。

  因为亚当-斯科特的前进,世界排名前十位发生了一些变化。福瑞克世界排名从第四位下降到第六位,埃尔斯依旧稳固在第五位。原来排名第六位和第七位的贾斯汀-罗斯与崔京周各自下降一位,分别位于第七位和第八位。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