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叶雄辉背包看线准 叶莉英天冷守住并列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6: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美的”中国女子精英赛第一轮比赛风雨交加,但是在弟弟叶雄辉担当球童的帮助下,叶莉英打出平当天的最低杆数74杆,高于标准杆2杆,获得首轮的并列领先。

  来自福建的名将叶莉英最先带着74杆的成绩回到会所,在早上寒冷下雨的艰难状况下,这个成绩是当时完成比赛球手当中最低的杆数。在下午首轮比赛结束之后,叶莉英依然排在并列第一位。

  “今天的比赛比较冷,而且下雨,在这样的天气下,打出这样的成绩,我还是觉得可以。早上出发的时候,身体转动都不是太流畅,我就想着在比赛中就这样‘守’着点。”叶莉英说。

  在以守为主的策略之下,叶莉英全场只在五杆洞的9号洞拿下唯一一只小鸟,但是与其他球手相比,她没有出现双柏忌,吞下的柏忌只有3个。

  “9号洞是个五杆洞,比较容易,你看很多人都可以在那里抓鸟。不过,我吞下的3个柏忌也是比较正常。”叶莉英评价自己今天的表现

  叶莉英在3号洞陷入了沙坑,吞下了全场的第一个柏忌,而在7号洞和15号洞,她则因为切杆不太理想,未能在果岭上救帕,最终以74杆收杆,与杨红梅、胡玲一道排在并列第1位。

  在打完比赛之后,叶莉英也没有忘记弟弟叶雄辉在比赛中给予自己的帮助。“我弟弟(叶雄辉)过来帮我背包,他对这个球场非常熟悉,看线很准。”叶莉英说。

  去年在这里举行的亚巡赛“美的”中国精英赛,小将叶雄辉首次角逐亚巡赛,首次便获得了决赛的晋级。

  获得姐姐称赞的叶雄辉却对自己在果岭上出现的2次失误的判断感到可惜,“我今天主要是帮她看线,但是有两个洞看错了,因为下了大雨之后,果岭很湿,判断也不一样。但是,我觉得她上果岭的成功率还是挺高的。”

  去年12月15日,叶雄辉从上海过来广东珠海,在参加了好友吴康春的婚礼之后,顺便赶过来帮姐姐担当球童。

  “这是我第二次帮姐姐背包,04年的时候,我还是业余球手的时候,就在江门进行的比赛中第一次当姐姐的球童。”叶雄辉说。

  虽然叶莉英在球场上拥有弟弟叶雄辉的帮助,但是她并不会因此给予自己过多的夺冠压力。“我一般情况下都不会给自己制定目标,我只是会每天尽量打出自己最好的水平。”

  (百里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