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决赛同组没有火药味 欧致均洪魏互相鼓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21:43  新浪体育
好朋友决赛同组没有火药味欧致均洪魏互相鼓励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中国青少年公开赛第二轮,既是好朋友又将是对手的欧致均和洪魏赛后两人互相交流着经验,丝毫没有明天同组对战的火药味,在餐厅里两人不时地还互相鼓励着。

  和欧致均相比,洪魏更显得内向一点,他自己笑称是“闷骚型”,已经在上海巡回赛上取得过两战冠军的洪魏在第一轮打出78杆的成绩之后,在第二轮再次打出7字头的77杆的成绩,“今天抓到了一只小鸟,希望明天决赛轮打得好一点。”在谈到自己的技术时好朋友欧致均还特别夸奖了洪魏的切杆,“他对自己的切杆技术要求很高,而且我敢说他的切杆应该是我们这帮人里边最好的,我很佩服。”被朋友夸奖的洪魏还是很谦虚,“因为我之前的木杆距离老是上不去所以教练就建议我既然木杆一时半会提不高那就多练习切杆,听了教练的话我就开始下苦功练习切杆,我觉得切杆和推杆都是可以拿分的技术,但是只能起到救和守的作用,功的话还是木杆,不过现在我的木杆好很多,距离也上去了。”

  和好朋友欧致均相比洪魏的练球条件要稍微差一些,“在上海,我一个星期可能只练个四五次的球,下场的机会也不多,而且练球的环境也不是很好,所以我一直打算去南方或者出国学习,但这还是一个计划。”

  在所有参加此次中国青少年公开赛的选手中,欧致均的条件可能是最好的,日本知名球具商从去年就已经开始赞助他球具,身上的衣服也是赞助商赞助,最令人羡慕的可能就是中信常平高尔夫球场他可以随时去打球,而且还不收费,这样的学球环境被许多人所羡慕,欧致均自己也很珍惜这样的学习条件,“相比之下,我的条件可能是比较好的,所以每次出来比赛我都非常的努力,如果打不好我觉得都会对不起这些人的支持。”  

  第二轮打出此次赛事开赛以来第一个标准杆成绩的欧致均在第一轮发挥不是很好,“刚刚从广东过来,对天气不是很适应,而且衣服带的也不多,所以打到最后几洞都没有感觉了,尤其是推杆。”进入第二轮全身上下都“武装”的欧致均找回了自己以往的勇猛状态,“这一轮应该是比较幸运,我抓到了五只鸟,而且添了几件衣服,所以身体上得到保证以后成绩也就上去了。”

  在中信常平练球的欧致均对黄山球场的难度也非常的感慨,“我觉得我练习的球场就已经很难了,但是没想到这个球场更难,它的球道很窄,对木杆的准确度要求很高,而且今天果岭的速度又比昨天慢了很多,所以速度把握不好的话可能会吃亏,不过我还好。”

  明天欧致均和好朋友洪魏将和赵雄一三人同组教练,在谈到这位来自朝鲜族的选手时两人不约而同的表示,“他确实非常的利害,尤其他的铁杆非常的强,但是我们也会努力,希望能够赛出自己的最好水平。”

  (小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