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C组两位选手成绩见七 女子C组闫箐仍旧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21:13  新浪体育
男子C组两位选手成绩见七女子C组闫箐仍旧领先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汇丰中国青少年公开赛ABC组的比赛今天进入第二轮的较量,在本轮的比赛中有更多的选手进入了7字头的阵容,同时还出现了中国青少年公开赛开赛以来的第一个平标准杆的成绩,在所有十三位打出7字头成绩的选手当中仅有一位女选手的身影,她是来自中国台北的陈思涵,成绩为75杆。

  男子C组方面有两位打出了7字头的成绩,刘思言78干的成绩成为了男子C组成绩最好的一位,同时他两轮以159干的总成绩排在了C组所有选手第一的位置,李昊桐与任祥铭两人在本轮分别打出78和80杆的成绩,同时以165杆的总成绩排在第二的位置,首轮领先的胡舒同本轮发挥一般打出89杆的成绩暂列第三的位置。

  在女子C组方面,第一轮就技压全场的闫箐本轮打出80杆的成绩,虽然落后上一轮一杆但是她的总成绩确实遥遥领先同组的其他选手,目前她以159杆的成绩稳坐领先的位置,刘钰和朱晓宇分列二三的位置,成绩分别是170杆和174杆。

  今天成绩稍逊于第一轮的闫箐在第二轮又一洞球撞了树,闫箐的母亲赛后表示,“这一轮天气太冷她不适应,而且到后来身体都冻僵了,不过这样的成绩我们还算满意,毕竟领先的挺多额,不过还是希望明天能够稳定发挥。”

  (小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