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谢会员支持与厚爱 九龙山球会07年终答谢赛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5:30  新浪体育
答谢会员支持与厚爱九龙山球会07年终答谢赛收杆

总杆冠军欧炳琼女士(右)

  新浪体育讯 为了感谢多年来对九龙山球会的会员支持与厚爱。九龙山球会于2008年元月23日专为老会员举办了一场九龙山球会会员年终答谢赛, 即将到来的2008年,对于我们来说,是充满希望的一年,也是需要努力的一年。我们将会多多采纳广大会员对球会提出的宝贵意见,逐步完善现有的硬件设施,提升现有的服务质量。我们将会有一套完整的规划,让球会的运营朝着一个好的方向发展,为广大会员朋友提供一个舒心、满意的大环境。在球会条件成熟的情况下,我们会为自己最忠实的客户推出自己的终身会籍,让大家成为九龙山永久的家人。这也是球会对大家多年来支持与厚爱的回报。

  比赛在当日12:30准时开球,经过了近5个小时的角逐,

  总杆冠军由欧炳琼女士以79杆获得

  净杆冠军由张昌道先生获得

  净杆亚军由包金根先生获得

  净杆季军由李杨承先生获得

  最远距离和最近洞奖分别由陈国川先生和丛林滋先生获得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借此机会,球会刘金刚总经理代表九龙山球会全体员工向各位拜个早年,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也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喜爱九龙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