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誓赢一场大满贯赛 麦克艾瑞新赛季快速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08:26  新浪体育
十年誓赢一场大满贯赛麦克艾瑞新赛季快速启动



  新浪体育讯 罗里-麦克艾瑞(Rory McIlroy)刚刚启动第一个欧巡完整赛季,可是他坚持在十年里他将赢得一场大满贯赛。

  18岁的北爱尔兰选手在上一周的阿布扎比锦标赛上拿到并列第11名之后有望进入世界排名前200位。

  前欧洲业余锦标赛冠军职业生涯的良好启动甚至让他成为今年莱德杯可能的候选人。

  “莱德杯不是我的终极目标。”罗里-麦克艾瑞说,“我希望在五到十年内成为大满贯赛的主要竞争者,努力赢得大满贯赛。如果我做到那一点,我主要的目标才达到了。如果你做到那一点,你自然会进入莱德杯阵容之中。

  “我会冷静处理莱德杯的问题,总是很荣幸被人提到。我并没有感觉到压力。我知道我是能够打好高尔夫的。我只用出去好好比赛,不用担心任何事情。

  “我想做的是让自己乐于当下的一切,让其他各种事情自己照看自己。”

  罗里-麦克艾瑞在2007年卡洛斯蒂举行的英国公开赛一战成名,他第一轮是唯一一个没有出现柏忌的选手。那一轮68杆让当时还是业余球员的他位于并列第三位,落后领先者3杆。

  在轻松地进入决赛之后,罗里-麦克艾瑞以低于标准杆5杆获得了并列第42名,最终拿到了银制奖章。

  年末的时候,罗里-麦克艾瑞高调进入职业圈子。他在十月份举行的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上拿到了第三名。之后,他在马德里公开赛上又拿到了并列第四名。

  2007年欧巡赛奖金榜名列第95位,北爱尔兰小将顺利拿到了2008年欧巡赛参赛卡。虽然未来的目标十分高远,罗里-麦克艾瑞却十分警惕不想努力过头。“今年,我希望进入世界排名前100位,进入美国PGA锦标赛阵容。我想在这个阶段这是一个很好的目标。”北爱尔兰人补充说,“我想年底进入VOLVO大师赛的阵容也很好。那些我想都是可以实现的目标。”

  最后一轮打出68杆,仅差一点进入阿布扎比锦标赛前十名,罗里-麦克艾瑞将注意力转到了本周的卡塔尔名人赛上,因为他认为那个球场正对他的胃口。

  “在卡塔尔名人赛之前,我充满了自信。” 罗里-麦克艾瑞说,“我觉得我打得非常好。如果我按照阿布扎比的打法打下去,多拿下一些推杆,我将冲到前边去。

  “新的一年里,我做了许多练习。我前往迪拜,打了一个星期的球。我感觉我的状态几乎到位了。从击球的角度来说,我刚刚好。如果我能理顺一切,我将打出好成绩。”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