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堂候选人名单公布 达利两年不到5%惨被删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08:24  新浪体育
名人堂候选人名单公布达利两年不到5%惨被删除



  新浪体育讯 世界高尔夫名人堂上一个星期已经将候选人名单邮寄出去,其中很有可能获选的人包括已经去世的克雷格-伍德(Craig Wood)和美国PGA锦标赛前冠军兰尼-沃德金斯(Lanny Wadkins)。

  一个人当选需要获得65%的选票。当没有一个人的选票超过65%的时候,那个获得最多选票的人将当选,可是他的选票也要超过50%。

  克雷格-伍德总共赢得21场胜利,包括1941年美国名人赛和1941年美国公开赛,去年他获得了57%的选票。兰尼-沃德金斯也赢得了21场胜利,曾经在圆石滩赢得美国PGA锦标赛。去年他的选票数为50%。

  有一名选手不会得到任何人的考虑。

  两个大满贯赛冠军得主约翰-达利因为连续两年的得票率不及5%,从候选人名单中删除。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