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箐抓3鸟成为女C组佼佼者 胡舒同78杆变“独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9: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2008年汇丰青少年公开赛第三天比赛今天正式开打,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的一百多名选手多选手参加了ABC三个组别的比赛。

  除了在A组和B组的选手当中出现了7字头的成绩之外,年龄在11-12周岁的C组选手里也出现了两位打出7字头成绩的选手,他们分别是男子组的胡舒同和女子组的闫箐,两位选手的成绩分别为78杆和79杆。在男子C组的刘思言打出81杆的成绩暂时排在第二的位置,陈泽山川以82杆的成绩暂列第三,女子C组的刘钰以83杆的成绩排在第二位,打出84杆成绩的范诗洋排在第三的位置。

  本轮一共拿下三只鸟的闫箐虽然在国内也参加了不少的比赛,但是知道她的人并不是很多,一直跟着闫箐走完十八洞的母亲张洪说,“她性格比较内向,许多人问到她成绩时她也只是笑笑而已,国内的比赛闫箐也参加了不少,奖杯大概也有十四五个了,其实闫箐一直在新加坡念书和学球,在新加坡她目前的成绩是排在第一名的,二月份的汇丰女子世界赛本来她想去参加资格赛,但是新加坡那边是要求必须是新加坡的国籍才可以,所以我和他父亲考虑到我们毕竟是中国人,所以放弃了换国籍参加比赛的想法。”

  曾经在马来西亚、泰国和东南亚一些国家青少年比赛中取得不俗成绩的闫箐现在的主要精力还是放在学习上,妈妈张洪说,“在新加坡我们一个星期只有四到五个小时的练球时间,两个星期才下一次场,我们还是希望箐箐能够把学习文化课放在第一位,以后再考虑出去打球。”

  在男子C组的选手当中来自山东的胡舒同算是第二匹黑马,他也是C组唯一一个打出7字头成绩的选手,不过胡舒同的雪球时间并不长,“如果真正开始算学球的话,我才学了两年,现在一个韩国教练在教我打球,不过他对我短杆的技术上有很大的帮助,现在我还在调动作,明天希望自己能够稳定发挥,别太骄傲,稳定住和第一轮相同的成绩就不错。”

  (小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