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汉霍普赛后直率坦言 第一个冠军美妙过第二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09:22  新浪体育
塔汉霍普赛后直率坦言第一个冠军美妙过第二个



  新浪体育讯 提到胜利之时,球员经常都有一个标准答案,每一场胜利都令他们满意。

  D.J. 塔汉(D.J. Trahan)不一样,他在鲍勃-霍普精英赛夺冠之后坦言,这个胜利不如他在密西西比赢得的南方农场局精英赛让他开心。

  “很明显这里有两个原因,我的第一个胜利更让我满意。第一点,我不想说这个胜利不让人满意,可是当我在密西西比取胜的时候,我整个一年都很挣扎。主要问题是推杆。可以说那是让人沮丧的一年。我在那个时候拼命想保住参赛卡,不去资格学校。

  “因此那个胜利也许意味更多,不仅仅是第一个胜利,那几乎就像大牢的释放令。你知道在这样一个巡回赛上你要失落是很容易的,因为你对抗的是世界上最优秀的选手。即使他们没打倒你,当你一年像那个样子的时候,你自己也会把自己打倒。

  “因此在那里取得胜利明显更让我满足,毕竟我当时处于不同的境地上。这一周,正如你们说的,这是一年的年初。你身上没有那么多压力。”

  其实从比赛阵容来说,南方农场局精英赛不如鲍勃霍普精英赛。在美国名人赛改变资格规则之后,鲍勃霍普精英赛还有一点额外的实惠。D.J. 塔汉因为这个胜利获得了奥古斯塔入场券。

  两者还有一点不同。南方农场局精英赛D.J. 塔汉是处于领先位置,结果被乔-杜兰特(Joe Durant)追上,不得不打延长赛分胜负。而在鲍勃霍普精英赛上,D.J. 塔汉就是从落后4杆追上来,取得了3杆胜利。哪一个更令人满意,真是仁者见仁。

  “很明显,领先在前与从后追赶打法是明显不同的。”D.J. 塔汉说,“当你带着领先比赛的时候,我猜想他们会说你是那个努力保住局面的人。你要努力压制其他人。

  “今天我与贾斯汀最后一组出发,我努力追赶他。我要说今天紧张、紧张很多。”

  可是一样事情就是相同的。在赢得两场比赛的时候,D.J. 塔汉都留了大胡子。年龄没满30岁,D.J. 塔汉带着这个大胡子让人觉得年龄老了不少,看上去至少在35岁以上。

  赛事东道主乔治-洛佩兹(George Lopez)甚至开他的玩笑,要让他修理胡须:“你准备刮掉你的胡子吗,就像我星期五做的那样。”

  “我看了电视。我可不会像你那样干刮。我带了电动剔须刀,我想我会用它的。” D.J. 塔汉笑着回应说,“充满讽刺的是,当我赢得另外一场赛事的时候也带着胡子,因此我真不知道该不该修面。”

  喜剧演员乔治-洛佩兹马上说:“那么请别理了。”

  D.J. 塔汉说:“我并不喜欢脸上有这些胡须,可是如果我能带着它们取胜,你知道我会怎样了。”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