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少年赛宋泰霖找回状态 决赛76杆成一枝独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5: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2008年 “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公开赛”于1月21日在安徽黄山松柏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拉开战幕,今天是D组和E组的决赛轮,早上八点出发的男子D组已经有14位选手完成了决赛轮的比赛。

  在所有十四位选手当中,宋泰霖在本轮打出了高标准杆4杆76杆的成绩,两轮以159杆的成绩领先男子D组,关天朗第二轮的成绩稍逊于第一轮只打出85杆,两轮以167杆的成绩暂时排在第二的位置,陈力与吴碧源同时以168杆的成绩排在并列第三的位置。

  在第一轮打出83杆成绩的宋泰霖在第二轮打出了D组所有选手中最低的杆数,赛后选手宋泰霖说,“黄山的球场很难,而且这两天天气降温所以成绩并不理想。”第二轮与另一位明星选手关天朗同组的宋泰霖对于自己的对手也给出了自己的评价,“关天朗打球比较稳,他昨天打得比我好,可能今天在最后几洞与我的差距太大他有点着急吧,所以今天他打得不是很好。”

  谈到自己第一轮的状态,宋泰霖说,“第一轮我还没有适应这个场地,而且球场的最后九洞(C场)太难了,今天就好多了,而且今天我的C场的成绩还好与A场。”能够打出76杆成绩的宋泰霖和许多选手一样离不开高手的指点,“我刚刚换了新的教练他是澳大利亚的教练,曾经打过PGA,之前的几个教练都不是很理想,这个教练对我的成绩提高帮助很大,而且在挥杆、技术、心态和策略上都给了我很多建议,我觉得对我成绩的提高很有帮助。”

  今天关天朗打出了85杆的成绩,总成绩为167杆与领先的宋泰霖相差8杆的距离,赛后关天朗的父亲说,“今天的成绩马马虎虎,没有昨天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