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岚峰杯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精英挑战赛竞赛规程(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5:43  新浪体育

  十一、竞赛日程

  2月18日 选手报到、选手会议、练习日、欢迎晚宴

  2月19日 第一轮比赛

  2月20日 第二轮比赛

  2月21日 第三轮比赛

  颁奖典礼

  十二、竞赛规则

  比赛采用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审定的,由苏格兰圣安德鲁斯皇家古老高尔夫球俱乐部及美国高尔夫球协会批准的2008年版的(高尔夫球规则)以及竞赛委员会制定的当地规则。

  十三、录取名次及奖励

  1、 对获得各组前三名的选手颁发奖杯、证书,对获得各组前五名的选手颁发证书。

  2、 比赛设最具高尔夫风尚奖(2人),颁发证书和奖品。

  3、 各组别参赛人数少于8人时,录取名次为参赛人数减2。

  4、 10岁以上的男女优胜选手将有机会获得THE 2008 OPTIMIST INTERNATIONAL JUNIOR GOLF CHAMPIONSHIPS的参赛资格。

  十四、裁判员及工作人员

  裁判员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指派。

  十五、报名和报到

  1、凡欲参赛者必须填写统一报名表(附后)并由其监护人签字后生效,报名表传真至

  86-755-26007051 深圳市美利华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咨询电话86-755-26007061)或

  86-(010)87182908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咨询电话86-755-87182908)

  2、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2008年2月5日截止(或达到各组限制人数)。

  3、参赛选手人数限制:

  A组28人

  B组28人

  C组32人

  D组32人

  E组28人

  4、以中国高尔夫球协会2007年全国青少年积分排名(2007年11月公布)为准,男、女各年龄组排名前10名的选手在报名截止日期前有优先报名权。

  5、报到时间:2008年2月17日12:00-16:00,

  6、报到地点:珠海翠湖高尔夫球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