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扎比大雨始料不及 保尔特中东之行要捞积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4:37  新浪体育
阿布扎比大雨始料不及保尔特中东之行要捞积分



  新浪体育讯 伊恩-保尔特(Ian Poulter)没有想到处于沙漠地带的阿布扎比会下大雨,不得不向球童借雨衣来完成练习轮,但是这场突如其来的大雨并不能阻挡保尔特延续去年底的良好状态。在展开自己新年首场比赛的同时,保尔特也开始为入选莱德杯捞取积分。

  2006年,保尔特在阿布扎比锦标赛获得并列第10名,去年因为某些原因没有参赛。一年之后,32岁的保尔特再度前往阿布扎比,但是大雨的天气却令这位英格兰名将多少感到有点意外。

  “自我在2000年开始过来这里以来,我记得还没有在沙漠地带遇上这么大的雨,所以这里的情形又换了新的面貌,但是,从周四到周日的天气预报还是显示天气将会放晴。”昨天的练习轮,保尔特不得不穿上他的球童的雨衣来完成9个洞的试场。

  “这里很潮湿、有大风,而且球场设置很难,所以这将是重返赛场的有趣的第一周。”

  这是保尔特在2008年的首场比赛。过去的2007年,保尔特在年尾的表现突出,获得了日本凤凰高球赛的冠军,随后又与好友贾斯汀-罗斯合作,帮助英格兰队获得观澜湖世界杯的第4名。

  在新的一年中,保尔特也要像自己的好友罗斯去年那样,在欧巡赛与美巡赛之间来回比赛。如今,保尔特选择在中东赛场拉开自己新赛季的帏幕,主要的原因基于今年莱德杯比赛的考虑。

  “我认为这将是一场好的比赛。获得好的开端,捞取一些莱德杯的积分,那将会非常美好。这将是非常棒的一周,拥有很多名将比赛,因此可以拿到很多世界排名的积分。”

  保尔特现在位居世界排名榜的第22位,在莱德杯积分榜则名列第4位。在两年前错过K俱乐部举行的莱德杯之后,保尔特非常希望今年能够前往美国的瓦尔哈拉,角逐2008年的莱德杯。

  “莱德杯是今年所有人的目标。我正在努力缩短自己的赛程,从而让我能够挑选正确的比赛来获得最多的世界排名积分。”按照保尔特的计划,他今年将参加14场欧巡赛,另外也在美国打17场赛事。

  “在这里参加一些赛季初的比赛,为自己开个好头将会很棒。我会力争获胜,因为我在去年收尾的比赛发挥非常出色,所以我期望今年拥有稳定的赛季。”

  (百里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