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全明星赛通过新法 NCAA高尔夫锦标赛地位不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1: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场冠军名单包括老虎伍兹的高尔夫全明星赛在NCAA通过新法,保住豁免之后,地位得以延续。

  在NCAA推翻那个决定哪一场比赛可以得到规则豁免的委员会时,NCAA高尔夫锦标赛身陷险境。在以前这一场全美大学高尔夫精英赛一直是一场豁免比赛,也就是说它不受大学生规定比赛天数的限制。

  当地时间星期一,NCAA管理委员会批准了一个新的豁免规定。如果在60天的公示期间没有人反对的话,它将成为正式的规定。

  赛事主办方认为没有豁免的话,NCAA高尔夫锦标赛将灭绝,因为教练都需要最优秀的球员参加他们的团体比赛。一区全美比赛和更低分区的全国冠军才能获得埃尔帕索(El Paso)赛事的豁免。那场赛事是NCAA中唯一的个人比杆赛。

  “如果那与校队的比赛时间冲突的话,没有教练会把他们最优秀的球员送到全美赛中去。”赛事总监鲍勃-金伯(Bob Kimble)说。

  老虎伍兹和同为大满贯赛冠军的拉夫三世、大卫-杜瓦尔都是该赛事的前冠军。总共有33年历史,NCAA高尔夫锦标赛1987年被迫取消,因为NCAA在那一年限制了比赛天数。次年,该赛事获得了豁免。

  今年的NCAA高尔夫锦标赛将于11月23日到25日在埃尔帕索乡村俱乐部举行。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