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公司破产索巨款 米歇尔坎贝尔佩利焦头烂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0: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肯尼-佩利理想远大,希望能在他的家乡肯塔基参加莱德杯。

经纪公司破产索巨款米歇尔坎贝尔佩利焦头烂额
查德-坎贝尔

  查德-坎贝尔的目标是重返世界排名前50位。

  肖恩-米歇尔(Shaun Micheel)自从4年前赢得美国PGA锦标赛以来,技术一直没能回到正轨上。

  他们唯一相同的地方是,与经纪人的合同是一笔糊涂帐。

  他们的经纪公司是德克萨斯普莱诺(Plano)的林克斯体育管理集团(Links Sports Management Group),经纪人是大卫-帕克(David Parker)。肯尼-佩利表示大卫-帕克去年已经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告诉他们自己即将破产。

  仍旧难以决定的是大卫-帕克未来的钱该怎么办,正是这一点造成了混乱。

  “我的律师正在与戴夫(大卫-帕克的昵称)的律师会面,他们努力达成一致。”肖恩-米歇尔说,“迄今为止,我们还没有找到解决的办法--连接近都算不上。以这样一个方式开始新的一年真是艰难呀,然而我只是让律师去处理这个问题,自己则努力打出好的高尔夫。我还没有同戴夫谈过这个问题。我不确定自己还会不会与戴夫说上话。”

经纪公司破产索巨款米歇尔坎贝尔佩利焦头烂额
肖恩-米歇尔

  无法联系上大卫-帕克谈论这个问题。林克斯体育管理集团的电话以及他的手机都已经停止使用。

  肯尼-佩利表示他与TaylorMade的合同还剩下五年时间,而与哈特福德人寿保险(Hartford Life)的合同还有三年时间。在大多数情况下,林克斯体育管理集团将每年收取一定的费用,直到合同结束为止。

  “我告诉戴夫,我将支付给他所有合同的费用,可是他想一次性结清。”肯尼-佩利说,“我对他说:‘当我拿到钱的时候,你自然会得到你的提成。’他给我一个一次性结清的方案,也就是总费用的95%。如果是这样,我可要给他开一张大支票。”

  肯尼-佩利表示他曾经与一家破产的公司有生意上的往来,而他一分钱也没有收到。

  “如果我给他开了大支票,再发生那样的事情该怎么办?”肯尼-佩利说。

  查德-坎贝尔不愿意谈论当前的问题,他只是说一切是让人失望的。

  查德-坎贝尔说:“我努力处理好与他的所有事务,然后做自己的事情。”

  大卫-帕克2004年曾经吹嘘说他手下的莱德杯成员比哪一家经纪公司都要多,当时他的名单中还包括大卫-汤姆斯。

  2005年,大卫-汤姆斯与大卫-帕克打起了官司,而最终双方达成了庭外和解。大卫-汤姆斯当时按20%的佣金比例支付给林克斯体育管理集团,可是大卫-汤姆斯在诉讼中却宣称经纪公司什么事情也不做。他希望通过官司解除双方的合同,并迫使经纪公司交还一笔打到其帐上的赞助费。

  “我是第一个与他做生意的。是我把他带入这个行当的。”肯尼-佩利说,“当大卫-汤姆斯控告他的时候我应该清楚红旗已经树起来了。”

  邓尼斯-哈灵顿(Dennis Harrington),与大卫-帕克合作,去年九月份辞去了林克斯体育管理集团的职务,达成了竞业禁止协议离开。邓尼斯-哈灵顿几个月之后开始了他自己的公司:奥瑞斯体育(Orasi Sports),现在他正在帮助查德-坎贝尔以及其他选手,做中间的联络人。

  “我只是希望戴夫和球员能理顺这件事情。”哈灵顿说,“现在看起来不是很好。”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