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公开赛席位争夺激烈 南非选拔赛坎利夫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09:00  新浪体育
英国公开赛席位争夺激烈南非选拔赛坎利夫领先

南非选手乔希-坎利夫

  新浪体育讯 南非选手乔希-坎利夫(Josh Cunliffe)星期二在英国公开赛国际选拔赛第一轮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5杆,获得领先位置。

  在皇家约翰内斯堡及肯辛通高尔夫俱乐部(Royal Johannesburg and Kensington Golf Club),乔希-坎利夫以一杆优势领先同胞沃伦-阿柏利(Warren Abery)、布兰登-皮特斯(Brandon Pieters)和英格兰选手贾斯汀-沃特斯(Justin Walters)。

  星期三,国际选拔赛将举行第二轮,也是最后一轮比赛。36洞比赛过后,四名选手将获得皇家伯克戴尔的参赛资格。南非选拔赛是2008年五场选拔赛之一,这五场选拔赛将分散在五个大洲举行。

  乔希-坎利夫快速启动,前十洞抓到四只小鸟、没有出现柏忌。在第13、15和16洞出现柏忌之后,乔希-坎利夫最终以小鸟-老鹰结束比赛。

  “我绝没有想到会领先,这是肯定的。”吃惊的乔希-坎利夫说。

  南非选手道格-麦克奎根(Doug McGuigan)去年是选拔赛的并列第一名,首轮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4杆。南非前排名第一位的业余球员查尔-库切(Charl Coetzee)也打出67杆,与他并列。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