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学院2008高球联谊赛暨选拔赛亚龙湾打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5:25  新浪体育
长江商学院2008高球联谊赛暨选拔赛亚龙湾打响



  新浪体育讯 1月14日,长江商学院2008高尔夫球联谊赛暨选拔赛在亚龙湾高尔夫球会成功举办。

  来自长江商学院的近百名教授学者、EMBA、MBA学员,齐聚亚龙湾,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18洞比杆赛。

  下午一时,参赛选手在鸣炮后18洞一起开球,场上呈现出群英荟萃、精彩分呈的场面,球员们高超球技、高素质、高竞技精神给人留下深刻印象。14日的天气环境一改近日来三亚的风和日丽,刮起了5级大风,为比赛增加了不少难度。但球员们还是发挥出了较高水平,4个小时的比赛下来,长江商学EMBA八期学员谢建民以79杆的成绩勇夺个人总杆冠军,十期EMBA学员何美云女士、五期学员高勇先生分列二、三名。本次比赛还设立了团体奖项,取各参赛队前六名成绩核算,长江商学院九期学员队夺得团体奖桂冠。

  比赛还得到了国际知名金融服务公司摩根士丹利的独家赞助,摩根士丹利董事总经理张欣先生在赛事开球仪式上表示,摩根士丹利很高兴有这样一个平台,通过赞助长江商学院的高球赛事,以球会友,扩大在不同领域间的影响力。

  另外,本场比赛作为长江商学院参加15、16号在亚龙湾高尔夫球会举办的中国名校EMBA高尔夫联盟赛的预选赛,比赛决出谢建民、高勇、王崇九等八位EMBA学员参赛。

  (文/徐文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