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揽七奖成为最大赢家 观澜湖再获业界高度肯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08:55  新浪体育
独揽七奖成为最大赢家观澜湖再获业界高度肯定



  新浪体育讯 1月11日,由《中国高尔夫》杂志打造,有着13年悠久历史的2007年中国高尔夫大赏在广东东莞举行,本次评选活动,共在全国范围内评选出了30多个奖项,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再次成为最大赢家,一共获得了7项大奖,成为当天的揽奖大户。

  观澜湖获得了包括最佳高尔夫会所设计、最佳水疗服务球会、最佳整体设施球会、我最喜爱的高尔夫学院、最首欢迎的高尔夫家园、以及杰出贡献等7个奖项。观澜湖东莞会所自2006年试营业以来,以其全球最大的恢弘气势,功能齐全的休闲娱乐配套以及独具匠心的设计理念,深得国内外会员及高球爱好者的喜爱,2007年年底更是圆满地完成了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的接待工作,经受住了国际顶级赛事的考验,成为国内设计最佳的高尔夫会所当之无愧;2007年,观澜湖不仅相继启用了备受瞩目的北戴球场和张连伟球场,以216洞的规模刷新自己保持的吉尼斯世界纪录,黎光会所也在年底惊艳开业,而且辛迪瑞和吴相兵分别在球会启动了各自的高球学院,满足了高球爱好者的不同需求,不但完善的配套设施和功能,使得观澜湖以绝对的优势当选为最佳整体设施奖;目前,观澜湖已经建成了全亚洲最大的水疗群――Mission Hills Spa,目前四个启用的水疗中心分布在东莞会所、深圳会所、乡村以及黎光会所,接待能力较去年年初翻番,而且引进了国际最先进的水疗设备,具备国际顶尖服务水平,未来,观澜湖水疗群还会有项目在东莞球会与客人见面,因此本次观澜湖荣膺最佳水疗服务球会更是众望所归;此外观澜湖利百特学院荣膺我最喜爱的高尔夫学院,球会还被球迷选为最受欢迎的高尔夫家园等奖项。

  颁奖当晚最大的亮点,是组委会将2007年杰出贡献奖颁出,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不出所料将这一奖项收入囊中。此奖是当晚颁发的神秘奖项,旨在肯定过去一年在中国高尔夫运动发展中起到决定性作用的球会,观澜湖高尔夫球会2007年不仅成功地引进高尔夫世界杯12年,还与欧米茄及国际高球联盟通力合作,成功举办了首年的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为中国高尔夫翻开了历史性的一页。

  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执行董事朱鼎耀代表球会领取了奖项,他在颁奖晚会上真诚地感谢了中国高尔夫大赏的厚爱,感谢了业界对观澜湖的关怀以及全国球迷对观澜湖的关注,并承诺观澜湖会再接再厉,将来会奉献给中国高球迷更多的惊喜!

观澜湖会籍成市场宠儿 特许钻石会籍168万今日开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