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女子巡回赛二月登场 揭幕战泰国女子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4: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亚洲女子巡回赛(LAGT)2008赛季将分为两个部分,分别在今年的第一个季度和最后一个季度举行。

  第一场赛事是2月20日到22日在曼谷佳酿俱乐部(The Vintage Club)举行。接下来一站是印度女子公开赛,将于3月26日到28日在新德里附近的DLF高尔夫乡村俱乐部(DLF Golf & Country club)举行。帕尔默设计DLF高尔夫乡村俱乐部长度为6,411码,也将举行欧巡赛之尊尼获加精英赛。两场赛事的总奖金都为12万美元。

  泰国女子公开赛职业/业余配对赛收入全部捐献给肾脏基金会,以纪念元月份去世的泰国公主甘拉亚妮-瓦塔娜。瓦塔娜公主是泰国国王的姐姐,于元月3日去世。

  泰国公开赛估计阵容将满员,达到132人。

  亚洲女子巡回赛进入第三年,比赛一点都不缺乏戏剧性。中国选手张娜和中国台北选手曾雅妮很可能都会参加比赛。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