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北京高博会招商完成 广州高博会招商全面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1: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8北京高博会将于3月27-29日在全国农业展览馆举行,博览会自启动以来,受到广大国内外品牌企业和生产厂商的热切关注和支持。截至目前,展会的招商工作基本完成,买家邀请得到良好反馈,综合服务全面展开,各项活动陆续启动。

  北京高博会招商基本完成

  据组委会负责人透露,由于上届展会效果良好,参展商反馈积极,本届展会除了原有计划中的农展馆新馆展厅外,特别在馆外增设大型蓬房展区,总展览面积达17000平方米。目前已有近200家企业确定展位。其中包括SRIXON、HONMA、TAYLORMADE、ADMAS、MARUMAN、KASCO、CALLAWAY、TITLEIST、MACGREGOR、MIZUNO、PRGR、AKINDO、S-YARD、ECCO、TRUETEMPER、WINN、GOLF PRIDE、FUJIKURA、BIGYARD、NICKENT、SOUTHPORT、NANO POWER、ANTIGUA、KING GIBSON、POLO、LINKWAY、SUNWIK、FAMILY GOLF、GOLF ZON、SM GOLF、PAMITEX、ABOUT GOLF、CT&T、E-WAY、JACOBSEN、E-Z-GO、TORO、JONEDREER、CLUB CAR、FYM、CARIO、RAIN BIRD等品牌纷纷前来推广展示。据不完全统计,本届北京高博会已签订展位超过700个。

  北京高博会活动亮点纷呈

  本届北京高博会可谓亮点纷呈。展会期间将举行一系列丰富的配套活动,从球场节水、球僮管理、赛事组织等多个角度举办多场研讨会;同时还为品牌球杆企业设置试打区以及果岭区,为了进一步加强展会现场气氛,主办单位还特别设置高尔夫教学培训课程,同时还联合TAYLORMADE、CALLAWAY、MIZUNO、HONMA、COBRA、SRIXON、MARUMAN、MACGREGOR、PRGR、S-YARD、AKINDO、WINN、GOLF PRIDE、FUJIKULA、PING、POLO、SUNWIK、NANO POWER、NICKENT、展会结束第二天在朝阳高尔夫练习场举办试打会。

  广州高博会招商正式启动

  华南为中国高尔夫的发源地,经历了20年的发展,市场环境已经相对成熟和稳定,以广东、海南、云南为首的高尔夫正稳步地增长,而广东作为中国高尔夫球的发源地以及世界高尔夫球用品的生产基地,更是具有不可磨灭的地位。在经过前期的市场调研,主办单位发现目前中国高尔夫存在南北分区代理的现场比较普遍,且有部分品牌及生产商以南方市场为主要发展方向,为了更好的满足参展商的需求,主办单位定于在2008年9月11-13日在广州锦汉展览中心举办广州高博会。

  广州高博会主题定位新颖

  为了切合世界高尔夫球用品生产加工基地的特点,本次高博会还特别增设OEM生产展区,并为此特别组织前往德国慕尼黑高尔夫球展参展,高博会特别推出的OEM展区在慕尼黑展上得到众多国际采购商的关注,纷纷向主办单位索取OEM生产厂商资料,并提前登记参加,为进一步招揽更多国际采购商,主办单位还将派人参加PGA SHOW。

  2008中国高尔夫球博览会在整合了原有南北两地资源之后,以全新的主题定位推出,并得到国内外众多企业及行业人士的支持。组委会相信在众多参展商及买家的支持下,本届博览会定能成为汇聚当今高尔夫行业最新产品及技术,直面世界高尔夫发展热点,促进参展商与采购商洽谈交流的平台。

   (潇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