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港明星对抗娱乐至上 球童:孙楠大吼没人搭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0:51  《羊城晚报-高尔夫周刊》
中港明星对抗娱乐至上球童:孙楠大吼没人搭理



  曾志伟、巫启贤、王志文、孙楠、满文军……一张张荧幕上熟悉的面孔近日出现在东莞常平高尔夫球场,是某位大导演又有大片开拍?非也。2008 年1 月3 日至5 日,迎奥运——中港贺岁杯高尔夫球邀请赛在东莞中信常平俱乐部正式开锣,中港两地大批影视明星“闻风而动”,纷纷组队前往参赛。最后,何平率领的内地全明星队以2比1 的总成绩战胜曾志伟,把团体奖杯收入囊中。而获胜的球队和球员,除了获得冠军奖杯之外,还每人获得一只欧米茄的新款手表。

  众所周知,明星比赛真正吸引眼球的,并非过程与赛果,而是众位明星的一举一动。无论是在练习场、卖饮料的小亭子、出发台、还是俱乐部餐厅,都可以看见请求合影、索要签名的工作人员或者追星族。而明星们在这里做得最多的事情,也不是练球打球,而是签名和微笑合影。各位大腕小腕的亮相和荧幕下的表现,也成为球赛之外的一大看点。

  曾志伟:签名签到手软

  “还没开球,签名就已经签到手软了。”曾志伟的总结发言很有代表性,因为他的欢迎程度可谓数一数二,无论走到哪里,身边都是一群粉丝。志伟哥秉承一贯笑哈哈的作风,有求必应,三天下来,球会、工作人员的球帽上、T 恤上几乎都是志伟哥的签名。

  王志文:“黑超”王子

  这位荧幕上的帅气硬汉,在全明星队中可以算是女粉丝最多的一位。不过,他第一天的亮相则非常低调,从会所走向发球台,居然没有给任何一个人认出来,原来,这哥们戴了一副大墨镜。不过,后来脱下来问路的时候,立即被一位火眼金睛的mm发现,引来大批粉丝。三天的比赛下来,大伙都知道:戴墨镜那个,就是王志文。

  孙楠:大吼没人理

  如果说众明星当中最抢镜头的,莫过于孙楠,那一头复杂的非洲驳发,把球帽都省了下来。某天发球的时候,旁边一名女观众小声地问同伴:“你说,他那头发要怎么洗?” “还洗呢,他每天早上怎么弄都是个问题。”不过,这位大哥说话的语气似乎不太受欢迎,据某位球童说,孙楠到的第一天,找不到发球台在哪里,就在练习场大声吼:“发球台在哪?! ”结果,所有球童望了他一眼,都不愿意搭理。

  巫启贤,最受欢迎“大声公”

  人气同样不弱,哪怕去买一瓶可乐,也要先经过几层的包围,签上十几二十个名才可以。巫启贤唱歌够气人人皆知,而他的嗓门同样气势惊人。每一次出场,都是先闻其声再见其人,上一组的球员在开球,他可以在后一洞隔着几百码喊“加油”;球打好了,还大叫“好球”。声音传遍前后几个洞,大伙儿都说:“有启贤,比赛不怕没气氛。”(文/古晓燕 图/刘晖 古晓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