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颗小球蟒蛇腹中走上一遭 身价飚升到1401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2:05  新浪体育
四颗小球蟒蛇腹中走上一遭身价飚升到1401美元



  新浪体育讯 从可伦宾野生动物育护乐园(Wildlife Currumbin Sanctuary)蟒蛇腹中动手术取出的四颗高尔夫球最近在eBay网上拍出了1401美元的高价。

  那个最终竞买成功的人来自澳大利亚,带走了高尔夫球、兽医照片,以及蟒蛇在手术前后的X光照片。

  这条蟒蛇被命名为奥古斯塔,因为在穆沃伦木巴(Murwillumbah)的鸡窝中偷吃鸡蛋,结果吞下四颗高尔夫球。这些高尔夫球是主人放到鸡窝中鼓励母鸡孵蛋的。

  当然这一条“奥古斯塔”蟒蛇也因此名声大震,享誉全球了。的确它的故事在多个地方都得到了报道,不只美国、法国、英国、中国,连那些你想象不到的地方,比如:马来西亚、德国、南非、巴基斯坦、加拿大、新西兰以及墨西哥也都有曝光。

  可伦宾野生动物育护乐园的市场部经理大卫-卢克斯顿(David Luxton)表示eBay拍卖的收益将全部捐献出来,在保护区内建设一个全新的野生动物社区医院。

  “虽然野生动物医院做了大量的工作,我们却没有得到政府的一点资金支持。我们完全依赖社区以及公司的捐赠” 大卫-卢克斯顿说,“医院每一年要处理多达4000只动物,特别需要场所。我们需要尽快建起一所新的医院,以便满足需要。

  “这笔钱能够极大地帮助我们实现建造一所新医院的梦想。”

  大卫-卢克斯顿表示eBay拍卖吸引到全世界500多个竞买人。

    视频:贪吃蟒蛇连吞4枚高尔夫球 幸被及时发现捡回小命>>>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