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奥运中港贺岁杯邀请赛落幕 两地球友明星贺新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15:14  新浪体育
迎奥运中港贺岁杯邀请赛落幕两地球友明星贺新年



  新浪体育讯 1月3-5日,由中信地产公司赞助的迎奥运中港贺岁杯高尔夫球邀请赛在东莞中信常平高尔夫球会打响,由大陆高尔夫元老王军先生领衔的朝向队、著名导演何平先生担任队长的全明星队、香港高尔夫界“师公”杜显宁先生率领的香港业余高尔夫球队、著名演艺界人士曾志伟先生牵头的香港名人明星队展开了一场中港两地的“莱德杯”,共同迎接和庆贺2008奥运年的到来。

王军&杜显宁互赠礼物

  比赛共进行了3天,分别展开4人2球赛、4人4球赛、个人赛三个部分的比赛,其中朝向队对阵香港业余高尔夫球队,大陆全明星队对阵香港名人明星队。由中信华南集团投资的中信常平高尔夫球会素以起伏的球道和刁钻的果领著称,有着“匠心球道独运,巧夺果领天工”的美誉。经过承办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总决赛等大型赛事,常平球会已经在草坪维护、球场设施、运作管理等方面达到了一个更新的高度,翘首华南,为本次比赛提供了绝佳的场地。

曾志伟&何平互赠礼物

  第一回合进行的是4人2球赛,每队各派出6个组合共12人出战。朝向队获得完全优势,6个组合夺得5.5分,香港业余队仅邓奇轩、何少华一组顶平李岸生、戴宁伟,夺得0.5分;全明星队却不如朝向队有如此攻势,孙楠、满文军战胜曾志伟、巫启贤,王越、王志文战胜梁念辉、刁辉荣获得两分,汪洋、祝肇隆与欧瑞强、李航战平,其他3个组合均告失败。大陆全明星队获2.5分,香港名人明星队获3.5分。

  第二回合进行的是4人4球赛,每队重新组合,派出6个组合出战。朝向队保持第一天的优势,戴宁伟、刘大卫组合与沈如龙、金润泓战平,获0.5分,郭文辉、李建生不敌廖玮浩、黄震坤,将1分交出,其余分数均由朝向队夺得,最后获4.5分,香港业余队获1.5分;全明星队则一反第一天的颓势,本回合仅汪洋、王志文不敌欧瑞强、文锐锋丢掉一分,其他5分均收入囊中。

  经过两轮团队配合比赛的角逐后,大陆两个队伍已经基本确定优势,第三回合进入个人赛的比拼,每队均派出12人出战。朝向队以4胜1平7负获得4.5分,香港业余队获得7.5分;全明星队本轮再次发挥勇猛作风,以8比4的比分战胜香港名人明星队。

  经过三天激烈比赛,中港贺岁杯圆满落下帷幕,朝向队以14.5比9.5的比分战胜香港业余高尔夫球队,大陆全明星队以15.5比8.5的比分战胜香港名人明星队。

  赛后,中港两地四个队伍的领军人物王军、何平、杜显宁、曾志伟均表示要将本项比赛作为一项传统赛事,以中港两地高尔夫业余球手及名人明星联谊比赛的特殊形式延续下去,带动中港两地高尔夫运动的普及和发展。

  迎奥运中港贺岁杯高尔夫球邀请赛的成功举办,开创了中港两地高尔夫爱好者及名人明星同场竞技、联谊的先例,延续了中港两地球友、明星之间的友谊。2008年是所有华人共同瞩目的中国奥运年,每一位炎黄子孙都为这一天的到来呐喊助威,本次高尔夫球邀请赛的举办,也是中港两地高尔夫爱好者及名人明星们对奥运会到来的期待与祝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