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球高球双栖明星走入好莱坞 达蒙可能扮演主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6日08:02  新浪体育
网球高球双栖明星走入好莱坞达蒙可能扮演主角



  新浪体育讯 好莱坞也许会以斯科特-德瑞普(Scott Draper)原型拍摄一部影片。澳大利亚人斯科特-德瑞普(Scott Draper)曾经是顶级网球运动员,尽管人生路上荆棘满途,他的高尔夫职业生涯现在就正在起飞。

  好莱坞当红小生艾里克-巴纳(Eric Bana)、马克-沃尔伯格(Mark Wahlberg)和马特-达蒙(Matt Damon)都传言有可能扮演斯科特-德瑞普。

  33岁的斯科特-德瑞普近日表示艾里克-巴纳已经读过了他的自传《太好——斯科特-德瑞普的故事》(Too Good -- The Scott Draper Story),“他可能是感兴趣的一个人。”

  艾里克-巴纳扮演过《慕尼黑惨案》、《特洛伊》等国人熟悉的影片。马克-沃尔伯格是著名歌星、演员兼模特。他最近的作品包括《无间道风云》、《狙击手》、《不羁夜》等。被《人物》杂志评选为2007年度“当世最性感的男人”,马特-达蒙主演过《谍影重重》、《天才瑞普利》、《赌王之王》和《拯救大兵瑞德》等影片。

  斯科特-德瑞普说:“当想到有人愿意把我的人生拍摄成一部电影,真是棒。”澳大利亚球星补充说他自传的五个电影剧本已经在书写中。

  昆士兰人的网球世界排名曾经达到过42位,打败过阿加西和帕特-拉夫特。“太好”是他在网球场上赞扬对手的好球时说的话。

  斯科特-德瑞普的自传写了在妻子死于囊肿性纤维化之后他的抑郁。书中同时写到了他的强迫症。斯科特-德瑞普会折叠又拆开一张纸27次,一天好几次改动家具的位置。

  斯科特-德瑞普去年当上了澳大利亚网球明星休伊特的教练,他2月份赢得了新南威尔士高尔夫公开赛,希望有一天能打美巡赛。这个月,他将参加维多利亚PGA锦标赛。同时擅长网球和高尔夫的运动员不少,可是像斯科特-德瑞普那样能在两项运动的职业水平上竞技的就非常罕见。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