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史翠克再获最佳复原奖 美国人欲改善大满贯赛战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3:53  新浪体育
史翠克再获最佳复原奖美国人欲改善大满贯赛战绩



  新浪体育讯 在巴克莱精英赛上赢得2001年以来第一个胜利,史提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流下了热泪,他不敢相信这是真实的,即使在总统杯结束之后仍是这样。

  “在总统杯结束之后一个半月,我仍旧不敢相信。”史提夫-史翠克说,“太太和我躺在床上,我们四目对视,仍旧不相信我再次取得了胜利。我的意思是说,她还比我更早承认这一事实。

  “你知道,那真的对我来说是神奇的一年。”

  史提夫-史翠克在去年赢得联邦杯第一场总决赛之前,仅仅赢得三场美巡赛,最近的一场是2001年WGC-世界比洞锦标赛。另外两场要追溯到1996年,当年他赢得了坚贝公开赛和西部公开赛。

  这中间他经历了许多事情,包括失去美巡赛参赛卡。可是2006年他就通过一系列好表现,包括一个亚军,一个季军,总共7个前十名杀了回来,重新拿到参赛卡,并且获得了年度最佳复原球员。

  2007年,史提夫-史翠克更出色,他参加了23场比赛,不仅取得了胜利,还在美联银行锦标赛和AT&T全国锦标赛上各自拿到一个第二名。全年下来他总共获得了9个前十名,世界排名上升到了第五位。他因此连续第二度赢得年度最佳球员,这还是美巡赛破天荒的头一遭。

  史提夫-史翠克还会连续第三年赢得年度最佳复原奖吗?已经有球员拿这件事情来开涮了。乔-奥格尔维(Joe Ogilvie)有一天走到练习场上,对史提夫-史翠克说:“你需要实现四大满贯赛和全部总决赛才能再次赢得年度最佳复原奖了。”

  无论史提夫-史翠克是否可以再次获得最佳复原奖,有一点是确定。他不会躺在荣誉中睡大觉。“我想我不会躺在去年取得的成绩上睡觉。今年出来比赛的时候,我感觉自己还有一些东西需要证明。我想证明一些东西给自己看。”史提夫-史翠克说,“我希望再次取胜,我的意思是说巴克莱精英赛的胜利是如此甜蜜,它已经激起了我的胃口,我感觉自己还能再来一次,我也想这样做。这就是我现在的心态。”

  在谈到需要改善的方面,史提夫-史翠克也许还要改善他的大满贯赛战绩。今年在美国公开赛和英国公开赛上,美国人都有机会冲击冠军。

  “这两场比赛都是非常让人失望的。可是我已经说过,我一直把这当作我的基石。”史提夫-史翠克说,“可是还有九洞待打的时候获得美国公开赛领先,对我的技术感觉良好,那一部分就是让我最恶心的事情,因为我真的不觉得紧张。我只是一早犯了一些非常愚蠢的错误。”

  在奥克芒最后一轮打出76杆,史提夫-史翠克获得美国公开赛并列第13名。而在卡洛斯蒂最后一轮打出74杆,他在英国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八名。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