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名人赛冠军猝不及防 约翰逊曝光牛仔裤糗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2:24  新浪体育
美国名人赛冠军猝不及防约翰逊曝光牛仔裤糗事



  新浪体育讯 美国名人赛冠军来得有多么猝不及防?扎克-约翰逊比任何人都要明白这一点。回到一年前,如果让他对大满贯赛取胜可能性排序的话,他会将美国名人赛排在第四位,也就是最不可能赢得的四大满贯赛。

  “是的,因为(奥古斯塔)比赛条件--球场的一切都与我作对。”扎克-约翰逊说,“换句话说,球道朝着果岭修整,因此如果你碰到雨天,这正是我们一贯的情况,小球根本不会滚动。”

  扎克-约翰逊的发球距离在顶级选手中算是比较短的,这是他觉得美国名人赛不属于自己的重要原因。可是在奥古斯塔五杆洞三杆上策略最终给予了他丰厚回报。他以两杆优势战胜老虎伍兹、古森和萨巴蒂尼,赢得了首个大满贯赛胜利。

  或许正是这个原因,当爱荷华州的凡人穿上绿茄克之后感到手足无措,原来的计划全乱了。

  “我们直到晚上12点30分,又或者凌晨1点才离开奥古斯塔。那不是我们想要那么做,而是情况就那样。”扎克-约翰逊说,“因此当我们拥有绿茄克的时候,我在想:衣架在哪里呀,我们该把茄克放到哪里呢?我并不知道我可以把它带走。我当时不知道该怎么做。

  “每个人都走了,会员也走了。只有媒体中心做清洁的人还在。还有一些记者以及酒吧的服务生。”

  后来扎克-约翰逊终于知道他其实可以保留绿茄克一年。他们把绿茄克带到了纽约。正是这个时候他出了糗事。“我去了时代广场,穿着牛仔裤、网球鞋以及一件T恤。就那样我照了像,做了所有事情。”扎克-约翰逊说,“我接着要去上电视节目《里吉斯&凯利秀》(Regis & Kelly Show)。这个时候我接到了电话,电话说:请不要在那种情况下穿牛仔裤,因为你谈论的比赛是不能穿牛仔裤的。”

  电话并不是来自传统主义非常强的奥古斯塔,而是来自扎克-约翰逊的经纪公司。“我不知道是谁打的电话,但是他们真的明白事理。”扎克-约翰逊说,“我的意思是这里存在着某种礼仪,我们只是不知道那是什么礼仪,因为现在是谈论的一场高尔夫赛事,一场奥古斯塔主导的赛事,不能穿牛仔裤的。”

  那么现在这条牛仔裤去哪里了呢?扎克-约翰逊说在他家里,也许在衣柜里。

  “我在爱荷华还穿它呢,可是我想我没有把它穿到首都去,我也没有把它穿到得梅因(爱荷华首府)去。”扎克-约翰逊说,“在塞达拉皮兹(Cedar Rapids),太太组织了一个派对。派对上家人以及一些亲密的友人都来了,另外她还带来了一些让人意外的客人。那个晚上,我穿的便是那条牛仔裤。去年我还穿着这条裤子去参加慈善晚会。”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