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谢广大会员支持厚爱 旭宝岁末会员杯赛圆满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7:24  新浪体育
答谢广大会员支持厚爱旭宝岁末会员杯赛圆满收杆



  新浪体育讯 12月16日,在圣诞节和新年两大节日来临之际,为答谢会员的支持和厚爱,旭宝精心筹备的旭宝岁末会员杯邀请赛如约而至。作为本年度最特别的一届会员杯邀请赛,旭宝全体员工进行细致周到的前期准备,为本次比赛备足了丰富的奖品和精彩的节目,并特别于中区8号洞准备了梅赛德斯-奔驰大奖及美联航空机票大奖,分别在中区2号洞上海至首尔机票及东区3号洞香港到东南亚机票一张。比赛得到广大会员及嘉宾的积极响应,早在一周前140人的报名名额已全部爆满。上午10:00,选手们纷纷来到球场签到,而一进入大厅,等候多时的“圣诞老人”就为大家献上了一份旭宝礼品及节日祝福。大家感到了浓厚的节日气氛。中午11:30,在其乐融融的全家福合影之后,大家在中,东冠军赛场准时Shot-gun 挥杆开赛。久违的好天气在比赛当天也来捧场助兴,各位球员心情舒畅地在场上尽情发挥。

答谢广大会员支持厚爱旭宝岁末会员杯赛圆满收杆

会员组总杆冠军 金光侠 (中)

答谢广大会员支持厚爱旭宝岁末会员杯赛圆满收杆

会员组净杆冠军 周成辉 (中)

  一番角逐之后,金光侠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凭借79杆好成绩勇夺总杆冠军。净杆组中,周成辉以70杆的成绩荣获净杆第一,久世健一以71杆获得亚军,季军为段叶忠,他的成绩为71.2。此外,来自韩国的HAE HAHN以77.2杆的成绩获得女子净杆冠军;龙全文以75杆获得嘉宾组总杆冠军,石陈湖以70.4杆获得嘉宾净杆冠军。其它奖项有:马启洋在中区第9洞,金光侠在东区第9洞分别以305码和280码的成绩各获得一个远距奖;罗重彦在中区第2洞,RAJEEVCHOPRA在东区第3洞分别以2码和0.5码的成绩各获得一个近洞奖。

答谢广大会员支持厚爱旭宝岁末会员杯赛圆满收杆

会员女子净杆冠军 Ms.Hae Hahn(右)

  傍晚时分,伴随着夕阳暮色,众人皆尽兴而归。而在会馆内,一场别开生面的品酒晚会也已拉开了帷幕,在享受18洞高尔夫球畅打之后,品尝着浓郁醇厚的澳洲红酒,大家都感到无比的温馨惬意。今年正值上海旭宝高尔夫俱乐部第七次迎来中国公开赛,并且被评为华东最佳球场,颁奖晚会上,旭宝特别制作了PPT SHOW,与大家一道分享了旭宝对中国乃至国际高尔夫界的卓越贡献和辉煌荣誉。紧接着便是精彩纷呈的颁奖典礼和节目表演,除了为各获胜选手颁奖外,这次的幸运抽奖也是新颖别致:圣诞转转大奖,会员及嘉宾每人都收到一份来自旭宝的礼物,然后在大家在集体转转过后,觉得满意再打开,会有一位得到与众不同的BANANA奖,让大家喜出望外的是获奖者乔赟得到的是由锦湖轮胎赞助的是上海首尔机票。

  特别鸣谢本次会员杯赞助商:锦湖轮胎,澳洲SACN国际贸易,博安游艇,美联航空,松研电器,SINO UNITED HEALTH, 大卫利百特,上海瑞吉红塔酒店,民生银行上海分行,仁清料理,美国乐家杏仁糖,梅赛德斯-奔驰,十乐生活会馆。

  更多丰富多彩的奖品让大家都满载而归。颁奖过程中,还进行了精彩的乐队表演,脍炙人口的歌曲,热情奔放的舞蹈,丰富多彩的互动都令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如痴如醉。同时俱乐部各部门主管分别上台致谢会员这一年来的支持与鼓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